close

TRiP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9


電話:(02)8773-2285



東區的靜謐安和路一段21小巷內



陳列台灣獨立設計師的服裝作品



寬敞舒適的沙發空間



提供咖啡、簡餐點心、酒、服飾、音樂很奇怪的組合



今天使用的下午茶卷$99



黃金柚子茶$150 : 金黃色柚子茶,酸酸甜甜味再搭配了紅茶整個心情都亮了起來非常的舒服!



榛果拿鐵$150 : 綿密的奶泡,濃醇奶香,榛果的香味在加上咖啡真是絕配好喝!



焦糖核果鬆餅$100 : 分量滿大的鬆餅厚實外皮酥脆滿滿的麵粉香味焦糖很香但不甜又搭配酸甜的蘋果與便便蜜蜜的棉花糖誠意十足好吃光吃一份就飽了!



蜂蜜鮮奶鬆餅$100 : 一樣厚實的鬆餅外皮酥脆搭上蜂蜜很對味也附上酸酸甜甜的香蕉與蔓越莓乾很好吃!



TRiP的鬆餅非常好吃不輸給專賣鬆餅的專門店而且價格便宜分量十足還搭配一種水果和果乾以原價來吃就十分划算而店內安靜寬敞舒適,還提供藝術、時尚、生活多重享受是一間很特別的小店值得大家來體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