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州翔日本料理


地址 : 蘇州工業園區星海街168號白領公寓D1


電話 : 0512-6288-9677



這間餐廳是同事Joe的推薦,Joe是蘇州通也是美食專家,所以有他推薦一定錯不了



裝潢很有傳統日式風格



一進門就有今日特餐的樣本



看起來好讓人心動,聽說這家餐廳並不便宜,隨隨便便一個套餐都要RMB60以上



只要點套餐都可以享用自助生菜沙拉吧,有生菜、蘿蔔絲、西瓜、番茄、千島醬、泡菜!



生菜滿新鮮的,清脆甘甜很不錯,不搭配千島醬就很好吃



開片魚套餐RMB58 : 上菜速度很快,我們生菜沙拉還沒有吃完,就一次3個餐上來了,開片魚半條看起來挺大的,帶骨刺很大肉質彈淡淡的鹹味,相當不錯



今日特餐RMB58 : 分量滿多的,盤子放得滿滿的有8道之多!



生魚片 : 有鮭魚、鯛魚和干貝,雖然切得很薄,但聽說食材很好很新鮮!



蔬菜捲 : 我覺得有越南粉捲的味道,裡面包太多美乃滋,我不是很喜歡



蒸蛋 : 熱呼呼的,蛋質很細膩,嫩嫩滑滑的,裡面有蝦、魚肉、香菇、魚板,非常好吃ㄜ!



炸雞塊+蔬果沙拉 : 雞塊很大炸得酥酥脆脆,非常香有鹹酥雞的味道,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會噴出來,非常美味,蔬果沙拉放了大量的美乃滋,我不是很喜歡,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人愛吃美乃滋怎麼加這麼多??



烤竹筴魚 : 也是半條份量沒開片魚大,肉質不錯但淡甜鹹味,沒有腥味,淋上檸檬後變得更清爽但刺多且細小,要很小心吃!



味增湯 : 和台灣的味增湯很不一樣,較沒有味增味但多了醬油味,裡面只有一點點豆腐和海帶,還算可以(我覺得是因為這裡的人都吃重鹹的關係)



壽司米 : 是我這幾天吃過最好吃的飯,QQ彈彈不會綿綿的,粒粒分明白白嫩嫩,真的很不錯!



冰咖啡 : 飯後還提供冰咖啡,聽說還可以當然不會有星巴客好喝



糖和牛奶自己隨意調整


 


台灣的日本料理真的很棒,不管是品質、口味、價格都有很高的水準,蘇州日本料理是無法相比的,但翔的食材和品質與其他蘇州餐廳比真的好很多,難怪很受台商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