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州啟文創x藝文音樂展演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9361(行天宮4號出口右轉)


電話:(02)2523-94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22:00


 


很特別的一家餐飲,州啟文創x藝文音樂展演空間結合音樂、藝術、餐飲及咖啡!



因為是假日晚上並沒有開放地下室



有許多藝術畫品的擺設



空間又有泡沬紅茶店般的自由



大家可以上網聊天看書報非常放鬆且自在



因為中午吃很飽今天晚上只使用AB套餐各一張來一場輕食的享受



菜單 : 單價也還ok



種類也都是以簡單輕食為主



咖啡的種類滿多的



飲料的變化也挺不同的


 


起司牛肉漢堡$120 : 分量並不大感覺很像美而美早餐的漢堡+新鮮水果丁+一些薯片


 


起司牛肉漢堡有新鮮的生菜起司片、牛肉、歐姆蛋


 


看看斷面SHOW挺扎實的但是就像早餐的分量一樣真的不多也不大不用2分鐘就吃光但整個都是新鮮現做熱熱的吃好好吃ㄜ!  


芒果煉乳鬆餅$180 : 坦白說以這價位看起來是好貴好貴且份量好少但以團購卷的價格來看久還滿OK2片小小鬆鬆厚厚的比利時鬆餅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在淋上新鮮的芒果粒與煉乳整個口感冰冰又熱熱酸酸又甜甜真的好搭好好吃~讓人想尖叫為之瘋狂Brian直說好好吃ㄜ! 好好吃ㄜ!


 


熱帶新鮮水果茶$120 : 滿大一杯且挺好喝酸酸甜甜的柳橙汁+紅茶不會太甜又很新鮮挺不錯的~


 


香草奶昔$150 : 很奇怪的做法像是牛奶冰沙帶一點香草味一點都不像是奶昔,不會太甜但我也不是很喜歡~


 


州啟文創如果以原價來吃坦白說是真的貴了如果以團購卷的價格來說也只能說是剛剛好也不能說CP值很高但漢堡和鬆餅的表現其實挺不錯的新鮮現做且熱騰騰味道也很好吃如果分量再大一些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