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南港citylink)

電話:(02)2782-70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C1

官網:http://www.lebledor.com.tw/

01.jpg

公司要聚餐同事推薦金色三麥很適合,距離不遠又方便

02.jpg

餐廳的空間非常大,環境很舒適

金色三麥的餐點好像都不是個人的,都是大家分享的,所以我們就請服務生把TOP 10的餐都上一遍,官網上有詳細的菜單

http://www.lebledor.com.tw/menu/chef-recommended/signature

03.jpg

海鮮水果沙拉L$320:是大份的餐點,大約是4-5人份吧!干貝和蝦人都很大很新鮮,但份量都不多就是了~

04.jpg

不過我們有11個人,所以大家都只能分一口吃,味道滿清爽的.

05.jpg

墨西哥雞肉餅L$420:其實就是兩份的量,共八片還是不夠分,所以我們點了兩盤共18

06.jpg

使用雞腿肉滿嫩的,起司也不少,鹹香鹹香的,不過辣度頗高,我要配好多水

07.jpg

蝦仁鮭魚披薩$350:大約八吋大,上面佈滿了起司看不到料.

08.jpg

餅皮是薄脆的口感,起司很多很鹹香濃郁,鮭魚碎碎的,整體來說味道很不錯.

09.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L$780:服務生說四人份,但我們11個人分都可以拿到滿大口的

10.jpg

配料有臘腸、花枝、蝦仁、雞肉、蛤蜊,再配上番紅花飯,飯半熟很有口感,味道也很鮮辣.

11.jpg

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1250:非常大的木盤,但放得稀稀疏疏的,東西不多價格不得了!!!其實就是薯條、炸雞、德國香腸、德國豬腳.

12.jpg

炸雞小小的帶骨頭,滿多汁的,同事說吃起來像繼光香香雞的味道;德國香腸滿鹹香的,很適合搭啤酒喝;德國豬腳滿多汁的,外皮也很Q,搭酸菜吃很夠味.

13.jpg

叫麻麻雞披薩$350:也是滿滿的起司看不到料,但是剛剛的披薩太好吃了~所以大家都很期待!!!

14.jpg

不過麻麻雞真的好辣,吃得嘴巴都麻麻的,餅皮還是酥脆好吃,滿滿的香濃起司充滿在口中,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15.jpg

蜂蜜起司小太陽$250:一份五顆現烤的要15分鐘,熱騰騰的

16.jpg

吃起來像是半熟起斯塔,塔皮滿軟的,咬下起司會流出好燙好香好濃,不過大家都被燙到了!!!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女生都招待一杯啤酒,所以我們就沒有點飲料,金色三麥服務不錯,餐點味道還可以,不過大家都才吃七分飽且不含飲料都要每人快六百大洋挺不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