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門時尚湯鍋(宜蘭蘇澳店)

住址:宜蘭縣蘇澳鎮蘇東中路5-5

電話:(03)995-1500

01.jpg

我第一次來蘇澳發現和我想像的不一樣,一到晚上幾乎沒有甚麼營業的店,問飯店都是建議去羅東夜市吃晚餐,但是我又對羅東夜市印象不好而且來回車程就要一個多小時,所以只好來到飯店旁似乎是唯一一家開店的像樣餐廳

02.jpg

六扇門門口有超多停車位的,天似乎暗得滿快的,其實現在才五點多,大約六點停車場就滿了!!

03.jpg

六扇門似乎挺有名的,雖然我第一次看到,有招牌六種藥膳湯頭

04.jpg

位子超多,這還只是一半而已,但是不到六點全都客滿,外面還有排隊的客人呢

05.jpg

菜單種類好多,價格也很平實,

06.jpg

也有單點的優惠

07.jpg

小小的自助區,因為人太多,一直都是空空的,必須一看到工作人員補貨就衝上去排隊,,,,,

08.jpg

有好多飲料

09.jpg

霜淇淋機

10.jpg

爆米花和乖乖

11.jpg

飯麵醬料區

12.jpg

也有杜老爺冰淇淋

13.jpg

在等待的時候,先上一杯熱可可,因為外面滿冷的

14.jpg

爆米花和乖乖脆脆的還滿好吃的

15.jpg

小朋友受不了餓,先吃了豬油拌飯,很香且不鹹,很好吃阿~

16.jpg

我一開始以為是個人小火鍋的大小,但實際看到就是三媽臭臭鍋的大小,滿小一鍋的,裡面有蟹棒豆皮貢丸豆腐魚板燕餃金針菇高麗菜小白菜杏鮑菇

17.jpg

鍋體手掌般大,肉片只有四片

18.jpg

加點的牛肉和羊肉有六片,炸豬排的份量還比較多

19.jpg

油花看起來還行

20.jpg

鍋子小湯體容易溢出,而且很快就滾了,大約開火沒三分鐘就滾了,但是食材還沒熟,要多煮久一些

21.jpg

除了白飯還提供雞絲麵和王子麵,一包王子麵就放滿鍋子了,王子麵配上沙茶醬和蔥,真是好吃,我吃了兩包多呢~~

22.jpg

豬肉本身油花較少,較柴才一些,要搭配醬料比較容易入口

23.jpg

這羊肉吃起來完全不像羊肉,滑滑嫩嫩的黏黏稠稠的地方很多,而且沒有羊騷味,我覺得是重組的鴕鳥肉!!!

24.jpg

牛肉的口感就比較正常

25.jpg

吃飽後來一球草莓冰淇崊就是舒服,居然還有甜筒可以搭配,甜筒還是酥酥脆脆的那種,我光甜筒就吃了兩個呢~~

26.jpg

芝麻口味的霜淇淋也很不錯,不甜味道也香

六扇門如果放到台北生意應該會很不錯,不過這個價格在蘇澳我就覺得貴了些!!因為食材和分量真的不多,大家都是靠白飯雞絲麵和王子麵吃飽的,我個人就吃了2包王子麵+2個甜筒餅乾才有飽足感;我隔壁桌居然加了四包雞絲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