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麵屋(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2

電話:(02)2786-1377

官網:http://www.rakumenya.com.tw/home.php

 

樂麵屋是全台第一家可以刻字畫自己拉麵的店

01.jpg

每天的生意都相當的好,平日晚上七點多還是客滿

02.jpg

網路上有菜單,現在改為平板點菜,價格距離我上次來吃調漲許多!!

http://www.rakumenya.com.tw/menu.php

03.jpg

餐具水杯都在桌上自取

04.jpg

原味豚骨拉麵$210:原味的豚骨湯頭,搭配較硬粗麵,有炸海苔、薑絲、糖心蛋和一片叉燒

05.jpg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250:就是比豚骨拉麵多了2片,多$40,其他的份量一樣多

06.jpg

叉燒的肥肉和瘦肉的比例是一比一,對我來說甘甜且入口即化,但是對怕吃肥肉的人來說會覺得較油膩

07.jpg

湯頭濃郁滿滿的膠原蛋白,當然油脂也較多,而且很保溫,麵吃光光湯都還燙燙的

08.jpg

糖心蛋滑滑嫩嫩帶甜味,也非常的好吃

09.jpg

粗麵的口感較扎實好咀嚼,且能吸附較多的湯汁,不過樂麵屋的一碗的麵量並不多,我是女生都可以加兩次麵才吃得飽。

10.jpg

加麵是選用細麵,口感腳軟爛中帶有嚼勁,不過加一份的量就是你看到我夾起來的量,所以我加了兩次。

11.jpg

東京一口餃$60:一份6個一口大小,煎的略帶焦香脆脆的,包的形狀也很特別。

12.jpg

不過裡面好像是包了泡菜,酸酸辣辣地且料不多,和我想像中的豬肉高麗菜完全不一樣。

13.jpg

樂麵屋的拉麵湯頭都很棒,還可以加麵,非常適合冬天來吃,吃完全身都暖烘烘的,至於餃子就不建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