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鑫悅排骨專賣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2)263-162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29

01.jpg

疫情三級已經快一個月了!!每天在家吃都把冰箱和泡麵都吃光光了!又不方便市場或超商補貨~~快要沒吃的了~~只好找些便當便快速又方便.

02.jpg

鑫悅排骨在東湖頗有盛名,周六的下午1點多,買個便當都還要排隊~><~

03.jpg

因為疫情不能內用了!大家都是4-6個便當在買的,所以等待的時間還滿久的,我前面約12個人等待約30分鐘.

04.jpg

你看看你看看現場就有11個便當在等待被包裝了!

05.jpg

配菜的種類不少,可以自己選,都是新鮮現炒的,不適冷凍色豆那種

06.jpg

連單點類的白菜滷和筍絲也可以是便當的配菜哦!

07.jpg

有飯類

08.jpg

麵類湯品和單點

09.jpg

炸排骨便當$95:一飯三菜加肥肉滷汁看起來好豐盛,配菜白菜滷又脆又甜的;居然還有三杯雞甜甜鹹鹹的;甜不辣又Q又香很有口感.排骨是醃製過後乾炸,有嚼勁很香,油脂較少,灑上滿多胡椒的。

10.jpg

蝦捲便當$105:看看那配菜顏色多翠綠ㄚ,高麗菜又脆又甜的;四季豆也很清甜,最愛的甜鹹三杯,光是配菜就吃得很滿足;蝦捲酥酥脆脆的,卡滋卡滋的口感,味道又鮮甜,我覺得是第二好吃的便當。

11.jpg

滷排骨便當$95:滷排骨比炸排骨好吃,因為少了胡椒多了滷汁的香氣,另外也因為滷汁肉質會比較鮮嫩;當然這配菜也都是我喜愛的,絲瓜很清甜,蘆筍很清脆,其實我想只單點配菜。

12.jpg

雞腿便當$105:雞腿另外用紙袋裝了;看看這便當飯多滷汁香,滑蛋鮮嫩龍鬚菜脆甜,甜不辣Q彈。

13.jpg

炸雞腿是整個腿骨,不適只有棒棒腿而已,也是沒有裹炸粉,皮酥肉鮮嫩,很不錯呢~

14.jpg

滷肉飯便當$65:這是我覺得第一好吃的滷肉飯便當!!價格便宜光是配菜和滷肉就讓我吃得心滿意足,尤其是滷肉是丁狀肥肉鹹香甜,光是拌飯就好好吃,我其實不需要主菜,筍絲和絲瓜也都又甜又脆的,用少少的錢就能吃到大大的滿足ㄜ~

 

鑫悅排骨的配菜是第一大賣點種類多又可以自選;滷汁是第二大賣點又濃又香又下飯;價格又不貴,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