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蒔蘿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31

電話:(02)2791-32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01.jpg

大湖公園裡的餐廳,旁邊就是健身房和游泳池,做完運動就可以順便吃飯,非常的方便.

02.jpg

寬敞的用餐空間,很多可愛的公仔和娃娃裝飾,很有童心.

03.jpg

餐廳有採光很好的玻璃帷幕,中午的光縣很不錯,視野也很棒,冷氣也很強,非常的舒適ㄜ~

04.jpg

餐點的種類很多還有英文的標示,大概是外國人滿多的。

05.jpg

還能加價變套餐,或是選用下午茶套餐都挺划算的。

06.jpg

今天餐廳大爆滿所以出菜的速度挺慢的,不過我們也不趕時間,就慢慢地吃看看外面的景色,挺愜意的.

蔬菜濃湯:湯頭帶點甜味和奶油香,裡面有打成碎粒的蔬菜,連挑食的小朋友都愛喝.

11.jpg

生菜沙拉:分量不多,和風口味,很清爽但吃不過癮.

12.jpg

綜合海鮮披薩$280+$180套餐:現烤出爐披薩分量不大,是薄薄脆脆的餅皮,裡面搭配料有蝦仁、花枝、魚肉,都切得碎碎小小的,看不太出來,不過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就是了!很適合挑食的小朋友,她看不太出來有海鮮,當起司烤餅就吃光了!!

13.jpg

番茄雞肉義大利麵$250+$180套餐:分量還不錯,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有機香料,滿開胃不錯的.

14.jpg

選用舒肥的雞胸肉,無油但不澀,似乎是為健身的客人設計的.

15.jpg

焗烤咖哩雞肉飯$280+$180套餐:採用印度咖哩帶點辛辣,小朋友不太能吃,有點可惜他最愛吃咖哩了!!滿滿的起司烤得香香的,燉飯軟爛也是配上舒肥的雞胸肉滿有飽足感的。

16.jpg

燉飯混著咖哩吃起來滿滑順的,愛吃辣的應該都很喜歡.

17.jpg

綜合番茄海鮮義大利麵$280+$180套餐:滿滿的海鮮料和一隻超級大蝦真的好吸睛耶!酸酸的番茄配上清甜海鮮,每一口都是甜甜的鮮味,麵也很Q很有嚼勁哦!

18.jpg

綜合番茄海鮮燉飯$280+$180套餐:味道和配料和義大麵的差不多,就是口感較為軟爛,是台式燴飯的口感,我也覺得很不錯.

19.jpg

套餐的黑森林蛋糕:三層的巧克力蛋糕配上甜甜綿綿的奶油,口感鬆軟中帶著綿密,微微的甜度,很好吃哦!還有可愛的布丁口也想一起吃呢!

20.jpg

套餐的大理石起司蛋糕:扎實又厚重的起司,滿滿的香氣綿綿的口感,真的好好吃!!上面有著巧克力大理石紋路,甜中帶點苦澀,比較不會膩口.

21.jpg

套餐的藍莓大理石起司蛋糕:其實就是大理石起司蛋糕上多了藍莓醬,由甜苦的滋味和成酸甜的果醬,層次和味道又更豐富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蛋糕種類哦!

22.jpg

套餐的優格:如果不愛吃蛋糕還有較健康的優格可以選擇,應該也是為健身的客人設計的選項.

23.jpg

套餐的冰淇淋:這是小朋友的最愛,只可惜天氣太熱送過就融化了!!不過有兩球還有棉花糖和脆迪酥一起吃,小朋友還是吃得很滿足.

24.jpg

餐後的飲料有新鮮現榨的西瓜汁和黑糖木耳飲,我都很喜歡,甜度不高又有口感,路邊賣一杯都要$80,這裡只要加價$180就有湯或沙拉、甜點和飲料

25.jpg

我覺得蒔蘿的餐點味道不錯,份量也很足,用餐環境也滿舒適,能看按外面的風景聊天滿不錯的.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