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書園食尚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62樓電話:(02)2567-56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官網:http://www.rgarden.com.tw/index2.asp

01.jpg

30多年的老餐廳,Daddy說年輕時常常來這裡吃呢~我可是一次也沒有吃過!!

02.jpg

今天是使用團購卷,八道的餐點只要$395含服務費,實在是太划算了!!生意相當的好大客滿,我一個月前訂位才排到位子的!!

03.jpg

煙燻鴨胸沙拉: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冰涼的生菜,味道爽口滿開胃的.

03-1.jpg

開胃飲料:蔓越莓醋飲,冰冰涼涼酸酸甜甜,也是很開胃,最棒的是服務生還主動來續,夏天喝真的很舒服哦!

04.jpg

綜合野菇:溫溫熱熱的杏鮑菇,口感有嚼勁,咬下又多汁,而且也很有飽足感.

05.jpg

麵包:香蒜起司麵包,考得熱騰騰的,滿滿的起司白醬,咬下卡滋卡滋的,搭配濃湯也很好吃~

06.jpg

玉米巧達濃湯:濃濃的奶油香但喝起來去很清爽,裡面有不好青菜,又甜又香濃,搭配香蒜起司麵包超好吃的.

07.jpg

南瓜濃湯:南瓜濃湯味道濃郁,香甜入口,還能吃到南瓜泥,很不錯!

09.jpg

法式嫩豬排+焗烤海鮮盅:雙主菜的組合分量不小,其實吃前面幾道就五分飽了!!除了雙主菜外還有地瓜、玉米筍、青豆、紅蘿蔔,真是健康滿分!!焗烤海鮮盅的蝦和花枝都很Q彈,魴魚也很鮮嫩.

09-1.jpg

嫩豬排的油花比較少,口感很有嚼勁,帶著豬肉香氣,吃起來也滿嫩的,怕胖的吃剛剛好.

10.jpg

脆皮蒜香雞腿排+泰式魴魚排:同樣是雙主菜再搭配青菜,份量都是一模一樣的;魴魚裹粉後煎外酥內嫩的,我不沾醬吃就很夠味,連小朋友都很愛吃的ㄜ~~

10-1.jpg

雞腿排油脂較高已醃製過,外皮酥脆裡面又多汁帶點淡淡的鹹甜味,嚼的口感很Q,小朋友也很愛吃.

11.jpg

紐西蘭菲力+泰式魴魚排:泰式魴魚排爽口又酥嫩;菲力的份量不大但比較厚實!

12.jpg

菲力油花少肉質軟嫩,嚼起來肉嫩多汁很有肉香!

13.jpg

熱拿鐵:居然還有拉花,看到就有好心情,吃飽飽後喝一杯咖啡很解膩哦!

14.jpg

熱水果茶:以柳橙汁為基底,酸甜好滋味,可以回沖裡面也有不少水果.

15.jpg

焦糖布蕾:分量不小,帶著香草的香氣,焦糖脆布蕾嫩,真是好吃!!

16.jpg

手工奶酪:香滑嫩帶著淡淡的奶香,微微的甜度,配上酸甜的淋醬,很不錯.

17.jpg

提拉米蘇:也是好大一塊,軟軟嫩嫩帶著微微的口味,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老實說已這個價為來說御書園真是太棒了!!種類豐富選項又多,味道好食材棒,有肉又有海鮮,有湯、沙拉、麵包、甜點、飲料,真是是太划算了!!難怪在疫情期間還是客滿的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書園食尚牛排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