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香私宅 Flower No.5(預約私宅家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29巷5號

電話:(02)2518-0528

01.JPG

最近很流行私宅料理,桂香算是有名的一家,在門口完全看不出來是餐廳,巷子又小小的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02.JPG

一進私宅就看到一面的酒櫃,滿滿的酒瓶和橡木塞~

03.JPG

用餐環境不大,帶是有很多歐式復古的裝潢,真的挺像是某某大關的私宅

04.JPG

小桌上放了不少紅白酒,是今天用來搭配餐點的,我好期待ㄜ~

05.JPG

今天的晚餐$2000/人,是五菜一湯一甜點(聽說每個月都會換菜單ㄜ~可以上FB看看)

06.JPG

中午的價格比較便宜

07.JPG

也有單點的菜餚

08.JPG

在等人的同時先上了開胃小點,有三種起司、餅乾、橄欖,分量不多可以搭配白酒來使用

09.JPG

CANVAS Chardonnay 2017白酒:帶有金銀花的香氣和蘋果的甜味,喝起來很順甜度也滿高的,我滿喜歡的。

10.JPG

手工麵包:聽說是自製的,有兩種口感,熱熱的吃,可以續的。

11.JPG

左邊的是核桃堅果口感較鬆軟,單吃就帶有堅果的甜味,我很喜歡;右邊的向法國麵包的口感,裡面沒有料,可以搭配店家的醬

12.JPG

因為現場人很多又吵,我沒聽到是甚麼醬料,只知道其中一種是桂花蜂蜜,我有搭配法國麵包來吃甜甜的還不錯.

13.JPG

北海道干貝搭配酸葡萄醬:很漂亮的擺盤,干貝超大一顆,上面還有片酥酥的起司餅乾

14.JPG

干貝很鮮嫩,嚼起來很香帶著甜甜的鮮味,其實我沒看到哪裡有沾醬耶!!單吃就鮮到不行呢~

16.JPG

BARBERA酒莊的橡木桶紅酒:帶著橡木桶的香氣,一點點微酸的口感,還有紅櫻桃的甜味,喝起來也很順呢~

15.JPG

桂香冬季花園沙拉:沒想到照片會這麼暗,其實是用馬鈴薯泥當成基底(泥土),在上面插上不少蔬菜,像是玉米筍、小黃瓜、紅蘿蔔...其實也沒有過多的調味,都是食材本身的味道,因為品質不錯所以都很脆且甜

17.JPG

鮮魚清湯搭配花枝鱸魚丸:湯頭很清帶著濃郁的鱸魚味,鮮鮮甜甜的很不錯喝,不過很快就會冷掉(因為天氣冷)後就有一點腥味

18.JPG

花枝鱸魚丸看起來像是個炸雲吞,裡有有花枝漿和鱸魚肉,外皮炸過後吸滿湯汁有點綿綿的,裡面QQ的滿不錯.

19.JPG

酥皮鴨肉捲搭配蘋果咖哩泡沫:看起來就是一個酥皮捲配一個蘋果可麗餅,完全沒看到吃到咖哩泡沫??蘋果可麗餅挺特別的,不油膩酥酥脆脆的有著蘋果的甜味和脆度,我滿喜愛的.

20.JPG

酥皮裡面包著鴨肉泥,淡淡的滋味,也滿特殊的

21.JPG

磚烤春雞春雞滿小一隻用鐵盤盛裝,搭配龍鬚菜馬鈴薯檸檬~

22.JPG

春雞肉不多但還算鮮嫩有醃製過味道頗清爽,倒是龍鬚菜滿嫩的且考檸檬酸酸甜甜的搭配春雞吃很搶眼

23.JPG

炭烤澳洲尖角和牛配生蠔醬汁:兩片澳洲尖角和牛,搭配龍鬚菜紫米燉飯~

24.JPG

和牛和牛ㄚ完全吃不太出來和一般的牛肉有何不同!!就是比較嫩油脂比較甜而已(和我愛吃的CAB牛小排相比)~

25.JPG

伯爵茶:沒給茶包也不能回沖,喝起來還不錯~

26.JPG

拿鐵:有漂亮的奶泡,喝起很圓滑中帶一點酸味.

27.JPG

栗子蛋糕:濃郁的栗子味,綿綿密密中帶著甜味,挺清爽的.

 

雖然去之前看到不少部落客大推桂香私宅,但實際吃過我覺得言過於實,整體味道還算不錯但也沒有多大特色,以這價位來說貴了許多,不過要推薦一下服務態度非常的好,收餐盤倒酒都很迅速,讓人覺得賓至如歸.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