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 台北復興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23

電話:(02) 2711-2231

官網:https://www.tasty.com.tw/index.html

01.JPG

慶祝父親節,我們來到Tasty復興南店~

02.JPG

去年套餐只要$518今年經典套餐漲價到$568了!

網站上有完整的菜單,菜色也有些不同了~

https://www.tasty.com.tw/menu.html

鮮蝦蘆荀優格沙沙看起來像是鮮蝦在海洋中游泳呢~冰冰涼涼的,優格沙沙帶有咖哩微微得辛辣搭起來滿特別的!

03.JPG

綜合生菜沙拉:份量大種類多,口感豐富,還可以選擇喜愛的醬汁,我們家都愛胡麻醬真的很香!!

04.JPG

洋芋沙拉: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吃,洋芋綿綿入口即化,裡面有火腿增加不少風味,還有果汁晶凍看起來像是鮭魚卵,飽足感十足ㄜ~

05.JPG

焗烤蘑菇:蘑菇碎碎的但是有濃厚的大蒜和起司味道,整體口感像是克林母一樣。

06.JPG

方塊麵包:現烤的吐司熱騰騰的,外皮微微的酥脆,沾焗烤蘑菇或是濃湯都很對味,最棒的是可以續的ㄜ~

07.JPG

方塊麵包沾焗烤蘑菇真的很不錯吃ㄜ~

08.JPG

義式海鮮清湯:看起來滿鮮紅但喝起來很清爽卻有著濃郁的海鮮味,看看裡面有不少的海鮮料,難怪如此的好喝ㄜ~

09.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甜甜又稠稠的南瓜濃湯,熱熱的喝很不錯,喝得到南瓜的絲,搭配方塊麵包也很對味。

10.JPG

搖滾牛肋骨(單點)$396牛肋骨很大支香氣也很濃郁,蔬菜都是微微烤過吃得都是原味,很鮮甜呢~

11.JPG

牛肋骨QQ的很有口感,肉有嚼勁又不濕軟爛,帶筋又帶肉,味道又夠,真的很好吃呢~

12.JPG

原塊牛排6oz:是Tasty的招牌,原塊牛排、花椰菜、地瓜、紅蘿蔔。原塊牛排好小塊,牛肉很扎實油花較少,吃起來也滿有嚼勁。

13.JPG

牽拖起司牛排:服務生說就是原塊牛排切塊放在鍋裡焗烤,味道滿香濃的。

14.JPG

原本以為牛排好多塊,咬下才知道一半都是馬鈴薯,馬鈴薯的口感很細緻也很嫩,搭起司很棒。

15.JPG

 

牛排只有五塊左右,滿有嚼勁又有起司的濕潤,很好吃呢~

16.JPG

時蔬厚切燉牛排: 搖滾牛肋骨很像,感覺至只是把骨頭去掉了而已,好多的烤蔬菜都很鮮甜。

牛肉有帶筋,有的部位像牛筋一樣入口即化,有的部位是較有口感的,我都很喜歡,基本上味道和搖滾牛肋骨

17.JPG

沙瓦:檸檬口味酸酸甜甜的冰沙,可以中和一下口中的味道,這也是可以續的ㄜ!!

18.JPG

繽紛水果茶: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紅茶味和百香果味很重,帶點水果的甜味。

19.JPG

紅絲絨奶茶:服務生是起司加熱巧克力,但喝起來滿奇怪的鹹鹹的又不甜,巧克力味很淡反而是紅茶味滿重。

20.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很特別ㄜ~把熱巧克力裝到袋子,可以弄破淋在香草冰淇淋。這樣吃的感覺很棒!!其實巧克力袋整個都可以吃,滿滿的巧克力很香ㄜ~

21.JPG

布蕾香紅:布蕾滿嫩也有著滿滿的淡香,但還多了些紅茶味,我比較不喜歡。

Tasty好像都請大家同時間到,就能同時上菜,我看到餐都是用推車送的,幾乎我前後左右的桌次都是同時上菜,不過菜餚滿好吃,服務又好,環境也很舒適,我還是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