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街吃吃 eat stree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B1(頂好名店城B1美食街)

電話:0975-199-2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5:00 16:30~21:00 每週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tstreet97/

01.JPG

頂好名店城B1美食街有好多排對美食,今天來試試看新開的上街吃吃日式炸雞咖哩飯~

02.JPG

座位不多,小小的一個角落,但假日下午一點多還是有客人進來。

03.JPG

不收服務費,餐具和水都要自取

04.JPG

牆上有炸雞的多種吃法,其實單吃不沾醬就很棒!!

05.JPG

有咖哩餐和日式定食

06.JPG

也有炸物和飲料

07.JPG

味增湯$20:沒甚麼料但是湯頭滿不錯的,有著味增的濃郁香氣。

08.JPG

特調紅茶$30:就是古早味紅茶,淡淡的茶香和甜味,很解熱和咖哩得辛辣。

09.JPG

美式帶皮炸胖薯()$100:現點現炸的所以很酥脆,咬下後鬆鬆綿綿的,沾番茄醬滿不錯的~

10.JPG

日式炸雞()$150:一份八塊炸得酥酥脆脆的,醃製入味吃起來鮮甜中帶的鹹香,鮮嫩又多汁,小朋友都好愛吃耶!我們又追加了一份ㄜ~

11.JPG

豬肉咖哩飯$120:有脆脆的醃黃瓜、高麗菜絲、半熟蛋都滿好吃的;咖哩有著甜味和一點點得辛辣味,是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味道ㄜ~馬鈴薯非常的綿蜜,我也好愛吃ㄜ~

12.JPG

豬肉+炸雞雙拼咖哩飯$160:其實就是豬肉咖哩飯+三塊炸雞,白飯也很Q,豬肉燉到軟爛,拌再一起吃沒幾下就吃光光,根本吃不飽耶!!

13.JPG

豬肉咖哩飯濃稠,又香又順口的,不小心就會吃很多ㄜ~老闆再加一份!!

14.JPG

炸雞鮮嫩多汁,單吃就很棒,沾咖哩醬一起吃別有一番滋味。

15.JPG

半熟蛋也很嫩,蛋黃濃濃稠稠的,香氣滿分。

上街吃吃的日式炸雞和咖哩飯真的好好吃ㄜ~現點現做熱騰騰很新鮮,味道都很棒!!又香又夠味,天天都不會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