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 Movenpick Café(南港中信店)

地址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701F(中信金融園區A1F)

電話 : (02)2654-6837

網址 : http://www.mvp-icecream.com.tw

01.JPG

南港中信也開了一家Movenpick Café~~平時上班時天天經過~

02.JPG

空間也挺大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現在有了新菜單,我們人多點了2份三人套餐$1399+10%

03.JPG

南瓜蔬菜濃湯:份量挺大的~淡淡的甜味,不會很濃稠,味道清爽,裡面有些很多蔬菜,光喝這碗就快半飽了耶!。

04.JPG

塔非起司核果沙拉:份量挺大的,上線有很多碎起司,生菜新鮮種類不少搭配的醬汁挺厚重,味道滿濃郁。

05.JPG

青醬燻雞烤餅:搭配著薯條和莎莎醬,烤餅酥酥脆脆的裡面有會牽絲的起司和雞胸肉,嚼起來頗香的。

06.JPG

脆皮香料雞腿起司菠菜燉飯:綠油油的一片,雞腿肉煎鮮嫩且醃製入味,吃起來很多汁呢~燉飯裡融化的起司,吃起來很夠味也不會有菜味ㄜ~

07.JPG

羅馬蕃茄碳烤透抽義大利麵:好大一隻透抽,吃起來鹹香鹹香的口感很多汁又有彈性,真的好好吃ㄜ~義大利麵的份量也好多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容易入口呢~

08.JPG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也有不少海鮮料,辣度破表吃起來很香,湯汁收得剛剛好,麵很有嚼勁。

09.JPG

海陸總匯披薩:是長方形的披薩,長得很特別,吃起來比較方便。

10.JPG

是薄餅的餅皮,口感像是餅乾一樣,硬硬脆脆的,起司滿多的,鹹香鹹香,不過小朋友吃有點吃力,太硬了些!!

11.JPG

以前點黑咖啡有還鮮奶可以搭配,但是現在沒有了,咖啡味道滿圓潤的還不錯。

12.JPG

蜂蜜檸檬水和冰咖啡,味道不濃淡淡的,別有一番風味。

13.JPG

夢遊義大利:就是焦糖布蕾搭配兩個口味的冰淇淋,布蕾有著奶香+蛋香+糖香,吃起來嫩嫩的真不錯。

14.JPG

小朋友的最愛全都點冰淇淋,當然都好好吃ㄜ~

雖然Movenpick Café有小小漲了些價格,不過在份量上都給的很豪邁,吃得很飽味道又好,選擇也很多用餐環境又很舒適,吃起飯來真是享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