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 Antonio by 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5

電話:(02)8101-8268

官網:www.dt101.com.tw

01.JPG

拿著101鼎極卡送的生日招待卷來到了Da Antonio~外表真低調ㄚ~

02.JPG

但一進入餐聽真是別有洞天,好奢華的裝飾~開放式的吧台和廚房~!

03.JPG

座位也很寬敞舒適

04.JPG

當然價格也非常不便宜

05.JPG

套餐都好貴ㄜ~

06.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菜單~雙人分享輕食~

07.JPG

現烤義大利香蒜麵包:熱騰騰的很香很酥,淡淡的蒜頭味,口感也很扎實,非常好吃ㄜ~

08.JPG

還提供了橄欖油紅酒醋來搭配

09.JPG

非常的對味,好吃到我都想要加點了!!

10.JPG

紅酒燉牛柳佐手工寬麵:份量不多,就是一人份6-8分飽的份量,看起來很普通很單調。

11.JPG

寬麵滿有口感的,紅酒醬汁也很香,牛柳很嫩很香,搭起來比我想像的好吃!!

12.JPG

三層甜點塔:手工餅乾、法式泡芙、經典檸檬塔,都是一人一份剛剛好。

13.JPG

漂亮的塔拿出來就是兩份小點心:手工餅乾很酥很香,甜度剛剛好,很爽口;法式泡芙外軟內綿,層次豐富,味道也比較綿蜜和香甜;檸檬塔酸在口中甜在心理,塔酥內線綿蜜,入口即化,很不錯吃!

14.JPG

盧卡舒芙蕾、水果軟糖、香草冰淇淋;超美得擺盤,還用巧克力醬畫出101呢~

16.JPG

盧卡舒芙蕾和我吃過的舒芙蕾完全不一樣,更像是巧克力布朗尼ㄜ!!

17.JPG

熱熱的、鬆鬆的、綿綿的好豐富的口感,巧克力的滋味在口中都化不開呢~好好吃ㄚ!!

18.JPG

水果應該是自製的吧!和外面吃得很不一樣,有著很中的水果味道且偏酸,剛好可以解舒芙蕾的甜。

19.JPG

香草冰淇淋插上蠟燭也很特別,味道也很不錯,我覺得和莫凡彼的香草冰淇淋味道差不多。

20.JPG

最後在附上TWINING的伯爵茶,可以回充當然味道就淡了些,不過真是完美的Ending呢!

真的是鼎極饗宴,雖然輕食份量不多,不過味道都很不錯,擺盤又漂亮,還吃到多種的樣式,真的是太完美的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