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

電話:(02)2789-1817

01.JPG

有同事要離職了~選了在老爺商旅一樓新開的Coppii Lumii

02.JPG

不能是先訂位,先到先贏,光線灑下來視野很不錯,感覺明亮舒服!

04.JPG

冉冉大早餐

05.JPG

早安小碟子

06.JPG

各式的主餐

07.JPG

價格還滿親民

07-1.JPG

先點餐,他們家的甜點是挺有名的ㄜ~

08.JPG

套餐飲料先上

黃瓜蜂蜜檸檬汁:大概是考慮到我們還要上班,給了我們外帶杯!!淡淡的甜酸味,清清爽爽的。

09.JPG

深培轟茶:給個大壺裡面有茶包,可以自行加熱水回沖,味道像是烏龍茶!!

10.JPG

早安小碟子$198:自選ABC三種配餐;黃金嫩蛋+雜糧麵包+溫暖碗湯;看起來份量還不錯;麵包烤得熱熱得很酥很香,炒蛋真的很嫩且幾乎沒有調味,吃得到蛋的滋味;這碗湯的味道就頗怪的,沒有味道看起來像是洋蔥湯蛋喝起來又不像,大家都不喜愛!!

11.JPG

同樣是早安小碟子$198:黃金嫩蛋+雜糧麵包+德國香腸;雜糧麵包酥酥香香真的很好吃,我覺得吃不飽呢~,炒蛋加上鹽巴吃嫩嫩香香的,德國香腸重口味又鹹又多汁,也不錯ㄜ~

12.JPG

同樣是早安小碟子$198:栗子甘藷+爐烤蔬菜+洋蔥醬肉丸;這樣的搭配看起來好空虛ㄜ~點這個組合的人完全吃不飽!!地瓜小小兩塊塞不了牙縫!!蔬菜只有原味吃起來很健康!!

14.JPG

小法國$318:有溫暖杯湯+爐烤南瓜+黃金嫩蛋+德國香腸+法式吐司;份量是最豐盛的!!玉米濃湯的味道比蔥湯好,爐烤南瓜也很鮮甜,法式吐司偏油了些,這個份量吃得飽ㄜ~

15.JPG

鹽炒蔬菜天貝沙拉$230:種類不少搭配義式油醋醬,清爽又鮮脆!!

16.JPG

洋蔥肥牛沙拉$240:多了長蔥炒牛肉片,這次搭配胡麻醬,多人分著吃,只能分到一小盤而已,味道很不錯!!

17.JPG

肉桂核桃蛋糕$140:店家自製的手工蛋糕看起來很不錯,味道很淡不甜,挺有口感的,但我不愛肉桂味!!

Coppii Lumii都是自助服務不收服務費,如果不上班的話,喝杯熱茶聊天一下午真的是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