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ut 牛排屋 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1樓

電話:(07)656-8111 EXT:21500

01.JPG

這次住在義大皇家酒店有提供五大餐廳的晚餐餐卷,我們選擇了The Cut牛排屋~

02.JPG

看看套餐的菜單,並不便宜耶!!

03.JPG

也有自行組合的菜單。

03-1.JPG

這是我們今天想用的菜單

04.JPG

很大又高雅的用餐空間,今天晚上好像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佔用是也最好的位子,有專屬的服務生好享受ㄜ~

06.JPG

香蒜麵包:烤得酥酥脆脆的,抹上大蒜醬香氣撲鼻,口感偏硬了些,沾湯品吃很不錯,而且是可以續的ㄜ~

07.JPG

溫燉牛舌薄片沙拉:牛舌薄薄嫩嫩又不失口感,加上杏仁片味道更棒,淡淡的鹹酸醬汁,搭起來真不錯。

08.JPG

醃燻鮭魚沙拉:像玫瑰花般的醃燻鮭魚口感很嫩,入口即化,留在嘴中的油脂很鮮甜,生菜也很清脆,也好好吃ㄜ~

09.JPG

奶油海鮮巧達濃湯:屬於較清爽的奶油濃湯,搭香蒜麵包很對味。

10.JPG

裡面的海鮮料不少呢~每一口都吃得到ㄜ~有干貝、花枝、蝦仁、蟹肉、蛤仔~

11.JPG

牛肉清湯:看看這碗湯裡得牛肉有這麼多,都是很鮮嫩的,湯頭很清甜淡淡的鹹味,意外的很受愛重口味的我喜歡呢~

12.JPG

碳烤美國肋眼佐松露紅酒醬(8oz):好大一塊美國肋眼,還搭配少許爐烤青菜,份量不小;有肋眼心油孜孜的是我的最愛,好甜好好吃!!

13.JPG

肉質有嚼勁也有肥美的油花,其實單吃就很夠味,沾紅酒醬後口感更濕順,都很不錯。

14.JPG

爐烤BBQ肋排搭辣味薯塊:有兩大塊的肋排,不知怎麼可以切得正正方方的,可惜肋排肉的部位不多,又硬又難嚼,我覺得是過老了些,很難下嚥,有點可惜了!!這麼貴的餐~~

15.JPG

大理石起司蛋糕小小的一塊,綿綿蜜蜜濃濃的起司味,真的很不錯ㄜ~~

16.JPG

餐後紅茶給一小杯不能續。

17.JPG

現在只要是當月壽星是前三天訂位就送DIY蛋糕耶!服務生拿出好多的配料ㄜ~

18.JPG

還有一個小小的沒圖案的布丁蛋糕,看看我和我家寶貝發揮創意吧!!

19.JPG

小朋友就是愛吃糖,看看小寶貝硬是想把所有糖果放上去,經過媽媽的抗議(是我的生日耶!!)才放上少許的水果,真是好吃又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