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直典華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 (劍南路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8502-5555

網址:http://denwell.com/

01.JPG

年紀越來越大,開始參加姪女的婚禮了~這次親戚辦在大直典華~

02.JPG

菜單

03.JPG

迎賓五福集:這是在還沒有開場就上桌的菜餚,不過因為全場都是親戚所以一直都在打招呼聊天,在回桌上時有快吃光了~

黃金泡菜:微微的辛辣,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04.JPG

蜜番茄:這個的味道稍為普通了些,不酸也不甜,基本上沒甚麼味道。

05.JPG

枸起木耳:這個基本上也是沒甚麼味道,涼涼淡淡的,普通普通。

06.JPG

菠菜豆皮:清爽可口,口感豐富很有嚼勁,非常好吃馬上被清光了~

07.JPG

胡麻秋葵:胡麻醬爽口又香濃,搭蔬菜都很好吃,也是立馬被搶光的菜餚。

08.JPG

一品拼盤:有五味九孔、醃燻花枝、海蜇皮、油雞、烤鴨;油雞和烤鴨的味道不錯,鹹香又爽口,口感也很有嚼勁油脂又豐富,滿不錯吃的;其他就很普通了~尤其是海鮮類的都有一種出水過後的口感。

09.JPG

百年好合:弄得黏黏稠稠完全沒有湯汁,很奇怪的做法,味道甜甜蜜蜜加入花生顆粒很香,還不錯吃~

10.JPG

海味智鮑雪花盅:位上的湯品,裡面有顆小鮑魚,還有一點軟軟QQ口感像白木耳的東西,大概是雪蛤吧~我之前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湯頭滿清甜的。

11.JPG

芝士焗烤小龍蝦:看起來好壯觀,但龍蝦真得滿小隻的,沒甚麼蝦肉且肉質爛爛的,味道也有點腥,感覺不是很新鮮,大都是在吃起司。

12.JPG

清蒸深海魚:選用石斑魚肉質細致又帶些口感,清蒸汁鹹香,味道還滿不錯的,我們這桌都是老人家很愛吃魚呢~

13.JPG

蟹肉扒時蔬:天津白菜沒有甚麼甜味,口感還軟軟爛爛的沒有脆度,勾芡的醬汁平淡無奇,真的不是很好吃!

14.JPG

橙花骨:份量不多,有肉的地方也不多,都是骨頭,雖然很開胃但是吃不到甚麼,好傷心ㄜ~

15.JPG

海鮮捲:炸得酥酥的帶點芝麻香氣,口感和味道都滿不錯的,如果能把芝麻換成杏仁片味道會更棒!

16.JPG

芋絲臘味糯米飯:這是今天最好吃一道,糯米軟爛中帶有彈性且入味,芋絲炸得酥酥脆脆,臘味的香氣和油脂都融入糯米飯,好好吃ㄜ~也是立馬吃光光還不夠呢~~

17.JPG

蟲草花燉烏雞:很清澈又鮮甜的湯,由於前面的菜不多沒吃飽味道又普通,這熱騰騰又有料的雞湯很受歡迎~

18.JPG

英式三層塔:有甜鹹的三種點心。

19.JPG

巧克力杯:香濃微甜的巧克力,外杯是脆的,裡面是綿密的巧克力醬,吃起來好滿足ㄜ~

20.JPG

這到完全不知道是甚麼,酥酥軟軟的酥皮但又沒有味道,乾乾的不好入口,真的不好吃??

21.JPG

紅豆大幅:長得很討喜,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壽桃呢~沒想到是麻糬的口感加上綿蜜

一直覺得典華很可惜,菜色和味道都覺得普通,不難吃但也不好吃,但是對於典華婚宴場地的規劃上和噱頭卻覺得很棒,像是開場拉簾,新娘從升降梯下來,天空掉下禮物,都是很特別的出場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