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堂 琉球新麵(統一時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B2

電話:(02)2345-8111

01.JPG

聽說只要去過琉球的人一定吃過通堂拉麵,是琉球必吃的排隊名店!!我沒有去過琉球只好吃吃拉麵來過過乾癮~~

02.JPG

通堂在統一時代B2人潮相當的多,幾乎都是要排隊的~假日的下午一點多還是爆多人的~姓好大家都吃得很快,等30分桌左右就有位子了~

03.JPG

餐點種類不多,價格和一般拉麵差不多

04.JPG

也有單點和飲料

05.JPG

桌上有可愛的小擺飾,應該是琉球的名產吧!!

06.JPG

除了一些基本的醬料和芝麻外,還提供免費的辣豆芽!!

07.JPG

微微的辣度,冰冰脆脆的口感,還頗開胃的,小小一盤還沒吃幾口拉麵就送到了!!真快呢~

08.JPG

女味原味拉麵$230:使用的是醬油雞湯,湯頭清甜中帶著清爽,濃郁又不油膩,果然是女生喜歡的口味呢~搭配兩片叉燒、海苔、青蔥、木耳、青江菜。

08-2.JPG

湯頭真的比較清爽,甜甜鹹鹹的入口很滑順。

09.JPG

男味原味拉麵$230:就是比較常見的豚骨高湯了!搭配兩片叉燒、海苔、青蔥、木耳、高麗菜,我想是怕覺得太油膩才加入高麗菜吧!挺別的搭配呢~

09-1.JPG

這乳白色的湯頭真得相當香純濃郁,味道圓潤厚實,搭配蔥花真的很對味呢~

10.JPG

男味黑麻油拉麵$270:基本上和男味原味拉麵一模一樣,只是多加了一湯匙的黑麻油而已!!

11.JPG

不要小看那一湯匙的黑麻油,使湯頭變得更完美,當然熱量也就破表了!!在夏天喝黑麻油拉麵真的會滿頭大汗,我現在就是這樣ㄚ~~但是好喝好喝停不下來~~熱量和熱度都不管了!!!

12.JPG

麵細細QQ的會吸附湯汁,口感很不錯,味道是偏鹹了些,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13.JPG

叉燒薄薄的一片,肥瘦相半,嚼起來很香很好吃,油脂豐富呢~

14.JPG

黃金味玉$30:加點一顆,味道也差不多,甜甜QQ的,如果蛋黃再生一點會更棒~

通堂拉麵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尤其是黑麻油拉麵真讓我喜愛,難怪是琉球必吃的排隊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