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場香川 宮武讃岐烏龍麵(大直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B1

電話:(02)8502-3996

01.JPG

各式各樣的讃岐烏龍麵在台灣開設越來越多了~武讃岐烏龍麵是乾杯集團底下的店,以香川的烏龍麵為主。

02.JPG

每家的讃岐烏龍麵的菜單看起來都差不多,價位也都很像。

03.JPG

開放式的製麵場所,你所點的麵都是現點現煮的,所以要等待一下下~

04.JPG

炸物的種類和價格也都差不多,落在$35-45區間,炸好就放在那自取!

05.JPG

自助醬料區,所以不收服務費,你可以選擇做店鋪或是美食街。

06.JPG

鯷魚高湯烏龍麵()$90:老實說份量不大,女生我一個人吃剛剛好,還搭配五種炸物才有飽呢~不過烏龍麵真的很Q彈口感很棒,湯頭又清又甜,滿不錯的。

07.JPG

炸魷魚$40;炸蝦$45;炸雜菜$40:大小自己挑,統一價格,不過冬天容易涼,鎖以或多或少都有油耗味,吃起來也滿油膩的。

09.JPG

炸蝦的味道還不錯,較不油膩吃起來也爽脆,味道很清淡,可以搭配沾醬滿不錯的。

08.JPG

唐揚雞$40:是很多人的最愛,我看我前面的人都拿好幾塊,我也跟著拿,不過也是冷的,日本人還真喜歡吃生冷的食物。

10.JPG

雞肉雖然是冷的但吃起來挺不錯的,外酥內多汁,有醃過所以嚼起來很香,很嫩,真不錯吃,我覺得是我選的炸物最好吃的。

宮武讃岐烏龍麵的味道還不錯,有一定的水準,生意也很不錯,現在還有LINE的集點活動,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武讃岐烏龍麵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