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滿意樓海鮮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9

電話:(03)988-7277

01.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掃墓季節,來宜蘭掃墓後就順便家族大聚餐,來到在地人推薦的滿意樓海鮮館。

02.JPG

掃墓季哪裡都塞車,我們預定是下午一點的桌次,你瞧還是大爆滿ㄚ~

03.JPG

菜單單價挺便宜的,不過我們今天吃的是一桌$5000的大合菜。

04.JPG

滿意樓有個特色就是有提供免費的米粉一盤,但是是限量供應,我們下午一點到就沒有了~聽說當天中午不到十分鐘就搶光光了!

05.JPG

幸好幸好還有滷肉飯免費供應,我自己就吃了三碗而且還沒照到相片,大概是肚子太餓了!!不過滷肉飯真的挺不錯得很香又不油膩,看我吃這麼多就知道了!

06.JPG

滿意拼盤:有五拼,都是冷盤。

07.JPG

炸魚碎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幾乎都沒有魚肉,骨頭居多,但骨頭很大塊也都不能吞下,冷冷的吃有魚腥味,外皮也都濕濕爛爛的,大家幾乎都是咬了一口後就滿臉三條線,放在盤子上不吃了!

08.JPG

涼拌洋蔥絲:味道精爽淡淡鹹味,還滿開胃的。

09.JPG

五味花枝:份量不多,一桌十人一人一片,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

10.JPG

鮭魚生魚片:拼盤中最受歡迎的一道,油脂豐富口感佳,沾哇沙米很夠味,很新鮮。

11.JPG

美奶滋鮑片: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是不是鮑魚,因為口感滿Q滿硬,又沒有海鮮味,和我以前吃的都不太一樣!!

12.JPG

和風鮑魚!!!明明是九孔鮑,差好多ㄜ!!一人一顆也是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

13.JPG

枸杞鮮蝦:一人一隻吃起還像是醉蝦,口感挺Q的也有入味。

14.JPG

蘆薈鮑魚盅:終於有熱湯可以喝!!沒有喝到蘆薈和鮑魚,只有假魚翅和香菇肉絲,我覺得就是綜合海鮮羹,這也是唯一一道多吃一碗的菜餚!

15.JPG

酥炸三味:糕渣、炸芋頭、炸海鮮捲,都是一人一捲一口的量,涼尚面的蝦片也是一人一片。炸的味道還行,不果有點油耗味就是了!!

16.JPG

清蒸石斑:份量不大,魚算新鮮但沒有甚麼肉,皮厚肉少要細細的啃。

17.JPG

雪白魚翅卷:看起來挺特別的,雪白就是蛋白,吃起來空空鬆鬆的沒有味道,下面就是魚翅卷。

18.JPG

沒吃到甚麼魚刺,就是海鮮肉捲包上白菜,有加胡椒味道頗重的,也是一人一捲。

19.JPG

炒青菜:因為菜餚的份量實在是太少了,以致我們吃不飽,所以大家都是滷肉飯加上青菜一起吃,這樣可以配好幾碗呢~好吃ㄜ~

20.JPG

三層拼盤:最上面的是美奶滋龍蝦;中間是巧克力蛋糕;最下面是水果拼盤。

21.JPG

甜湯:份量給很多,但是甜度頗高,像喝糖水,所以也就沒甚麼人喝了~

老實說這次來滿意樓頗失望的,菜餚的份量滿少的,完全吃不飽,也沒有肉,就只有滷肉飯最香,大家都吃了兩三碗來填飽肚子,看看我食量不大都能吃三碗你就知道真的沒吃到甚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