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7 新鉄板料理 (台北長安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

電話:(02)2509-1277

網址:www.hot-7.com/index.html

01.JPG

有兩年沒有來到hot 7了,現在都不會客滿,我剛好是有關店的舒果禮卷可以抵消費,那就來吃吧。

02.JPG03.JPG

都是$$299+10%,有七道菜色!!

04.JPG

銀杏牛蒡雞湯+蒲燒鯛魚蒸飯+黃金泡菜一起上

05.JPG

蒲燒鯛魚蒸飯:蒸飯軟爛口感綿蜜,鯛魚很小一塊,飯量也挺少的,鹹鹹甜甜還滿不錯,吃不飽可以加白飯。

07.JPG

黃金泡菜:泡菜味道重帶些微微的辛辣,小朋友都不愛!!

06.JPG

銀杏牛蒡雞湯清甜順口,淡淡的滋味不油膩,很好喝~

08.JPG

炒高麗菜:青脆帶著鹹甜味,搭飯吃還不錯。

09.JPG

香蒜炙燒牛排:切成一口的大小,咬下去會有肉汁,軟爛入口又不失口感,顏色雖深但味道不重,配飯還不錯。

10.JPG

嫩煎豚五花:豚五花肉質細致,嚼起來有油花,很香很有口感,搭配椒鹽哇沙米,又嗆又辣的。

11.JPG

番茄起司燉牛肉:有點這份主餐的我強烈建議要加點白飯,起司會牽絲番茄味也很濃郁,口味本身很重單吃會過鹹,牛肉挺小塊的但是燉得軟爛入口即化,用湯匙淋在白飯上在入口會更好吃。

12.JPG

綠豆西米露:淡淡的甜味綠豆都打成泥了,很好入口,適中的溫度都添也不會寒冷。

hot 7的菜餚味道滿不錯的,不過今天用餐有點被嚇到了~我們一共點了八份主餐~~上菜速度非常得快,不到15分鐘就全上完了,桌面又擠又亂,在加上我們有4個小朋友吃飯速度滿慢的,還在喝第一道的湯所有的菜就上桌,天氣冷一下子就冷掉了!我覺得實在是太趕了~希望以後hot 7可以放慢速度一道一道吃完再上,反正餐廳也只坐半滿不需要拼翻桌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