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聚 ROSE TO TABL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88

電話:(02)2595-80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01.JPG

很特別的一家餐廳,在玫瑰精品旅館裡面,感覺是旅館的附設餐廳(但是看訂房網訂飯店是不含餐的!)

02.JPG

旁邊就是停車場,真得滿方便的!

03.JPG

有開胃菜

04.JPG

披薩

05.JPG

義大利麵

06.JPG

燉飯

07.JPG

排餐

09.JPG

咖啡

08.JPG

用餐環境相當舒適,至少我是很享受

10.JPG

加價$120升級B套餐

奶油濃湯:味道相當不錯,很有味道,喝起來也很順口。

11.JPG

蔬菜清湯:其實我並不愛喝這種清湯的,但玫瑰聚卻是出乎意外的好喝,有蔬菜的甜味和淡淡的香料味,真得很搭!

12.JPG

麵包:熱騰騰的還附上奶油,好香~

13.JPG

生菜沙拉:份量也不少,蔬菜很清脆也不會過冰,油醋醬調得也很棒。

13-1.JPG

黃金炸拼盤$200:有雞米花、薯條、洋蔥圈、鱈魚塊,雖然份量不多,但都炸得恰到好處,尤其是雞米花是用雞腿肉炸的,鮮嫩又多汁;鱈魚塊也是用魚肉去做的,不是買冷凍食才炸的ㄜ~

14.JPG

匈牙利茄汁牛肉義大利燉飯$260:份量不多,大約可以吃七分飽,但是味道卻很棒!微酸微甜的番茄醬汁融入在飯中,嚼起來很香,裡面還有起司會牽絲,真好吃~

16.JPG

松露野菇香煎嫩雞塔塔醬義大利麵$280:不要小看這個義大利麵味道真是棒ㄚ!濃濃的奶油塔塔醬完全與麵融合在一起,嚼起來濕潤又順口,吃完盤子都是空的,醬汁都和麵一起下肚了~雞肉醃燻過了,嚼起來很香油脂也豐富。

18.JPG

義式番茄肉醬海鮮燉飯$260:滿滿的海鮮吃起來很過癮而且味道很不錯!番茄醬汁與米飯融合,入口鮮甜,真好吃~

19.JPG

香烤雪花牛披薩$280:濃厚的起司搭配雪花牛,有嚼勁的手工餅皮很有口感。

20.JPG

滿滿的起司會牽絲,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21.JPG

現打蔬果汁$120:連附餐的果汁都不馬虎,現打的果汁喝得到果粒也沒有添加糖水,真好喝~要馬上喝ㄜ~不然會氧化!!

22.JPG

蜂蜜檸檬汁:淡淡的蜂蜜味加上檸檬片,解膩清腸好舒服!!

23.JPG

老實說玫瑰聚真讓我驚艷,每道菜餚都很好吃,用餐環境也很舒適,讓我隔天又在去了一次,真是個很適合聊天放鬆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