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歐風餐廳 (台北美麗華店)

地址 :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本館3F(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

電話 : (02)2175-3608

網址 : http://www.mvp-icecream.com.tw

01.JPG

聽說莫凡彼台北美麗華店重新裝潢了~~剛好來到美麗華就來吃吃午餐~

02.JPG

價日只有套餐,沒有單點的選項

03.JPG

雙人分享餐$999很超值,今天點兩份剩下點套餐三份!!

04.JPG

甜扁也看起來好好吃ㄜ~

05.JPG

南瓜濃湯:份量挺大的~淡淡的甜味,不會很濃稠,味道挺清爽的,裡面有些紅蘿蔔的顆粒。

06.JPG

英式炸魚薯條:單點價$225份量不多,有炸魚三片、薯條、塔塔醬。

07.JPG

魚肉裹上麵包粉,很酥很脆,沒有腥味,沒有沾醬就很鮮甜,小朋友都很愛吃~

08.JPG

青醬燻雞烤餅:單點價$225但滿小份的,搭配著薯條和莎莎醬。

09.JPG

烤餅偏乾吃起來比較澀一點,裡面有青醬,燻雞,起司,可惜吃起來軟軟濕濕的,如果烤餅更酥脆更有嚼勁會更棒。

10.JPG

義式焗烤牛肉千層麵$388:滿滿的起司搭配口感很有嚼勁的千層麵,又香又濃的肉醬,真是太美味了~

11.JPG

與烤得酥酥的法式吐司搭起來一起吃更風味,吃起來像是義式小點一樣,口感層次很豐富。

12.JPG

香烤雞肉南瓜斜管麵$378:也是又濃又香的起司,斜管麵裡面都藏有南瓜醬汁,咬下斜管麵會噴汁,好吃又好燙ㄜ~小朋友都很愛著個口感和味道!!

13.JPG

青醬雞腿總匯烤飯$480:滿滿的配料排著很整齊,多種的口感和滋味,烤飯帶點鍋巴有點硬,要先攪拌一下味道會比較融合再一起,大人比較喜歡這種口感和味道。

14.JPG

蘑菇豬排烤飯$480:黃薑烤飯有一股特別的香氣,烤飯也是有點硬,配料不多只有豬排和甜椒。

15.JPG

不過豬排的份量很多,而且入口即化很入味,有點香港扒豬排飯的味道,我覺得滿好吃的。

16.JPG

核桃圓舞曲260:核桃派搭上可以自選口味的2球冰淇淋,冰淇淋全都被小朋友搶著吃了~核桃派熱熱酥酥脆脆的,口感很扎實,我很喜愛呢~

17.JPG

比利時水果鬆餅$280:鬆鬆厚厚鬆餅屬於叫扎實的口感,吃起來滿飽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起來酥酥脆脆那種,鬆餅上的水果都沒有泡鹽水所以很新鮮,搭配自選的一球冰淇淋也很有滿足感。

18.JPG

黑咖啡有還鮮奶可以搭配,味道滿不錯的。

19.JPG

薄荷茶包可以回沖,很適合冬天飲用,全身暖暖的。

20.JPG

小朋友最愛最近很紅的蜂蜜檸檬水,味道不濃淡淡的,別有一番風味。

Movenpick Café真的很適合家庭聚餐,菜色種類多元,也有點心和下午茶,用餐環境也很舒適,真是我家的最愛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