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泰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1(Inbase)

電話:(02)2790-8701

網站:http://bai-xiang.blogspot.tw/ (很久沒有更新了~)

01 

Inbase新進了幾個outlet品牌,特意來看看有無好貨,就順便來Inbase覓食,就選定了白象泰國料理。

02 

沒想到週六11點剛開門,白象泰國料理的生意就爆好,幸好我們早到不然就要排隊了~

03 

菜色種類滿多的,價格還算平實,可是要加服務費~

04 

不曉得為何泰國菜都喜歡用紙當桌巾,偏偏泰式菜餚湯汁多,很容易弄破就變得很不方便。

 05

天氣滿熱的,錫杯裝的水就是清涼

06 

白飯算人頭,每人$25就可以無限續白飯,當然要點ㄜ~泰國菜就是下飯,一定會多吃幾碗的。

07 

清蒸檸檬魚$269:是我很喜愛的菜色,魚雖不大但還滿有肉的,酸酸鹹鹹的醬汁搭配魚肉吃,完全沒有腥味又很開胃。

08 

蝦醬高麗菜$129:蝦醬又鹹又香又鮮,把高麗菜的甜味都提出來,超級好吃的,就是太小盤了~現在高麗菜超便宜的居然只給那麼小盤ㄜ~

09 

月亮蝦餅$239:一份八片搭配梅子醬汁

10 

月亮蝦餅有1.5cm的厚度ㄜ!!!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蝦肉很多,吃起來很有口感,真不錯呢~

11 

椒麻雞$199:炸得酥酥的外皮,裡面的雞肉還飽有軟嫩,不過醬汁沒有很酸反而偏鹹,和一般的味道不太一樣。

12 

綠咖哩雞$209:這個也好好吃ㄜ~綠咖哩很下飯,把泰國米都軟化了越嚼越香,選用雞胸肉卻不會材,好吃耶~

白象泰國料理味道滿不錯的,價格也還可以,吃得飽又順口,停車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