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ll Burger 鬆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19-2

電話:(02)8772-693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2:30 每週一公休

01 

上裡拜吃了BSB美式漢堡覺得沒甚麼服務就要收服務費不合裡,今天就特地挑了一家鬆飽美式漢堡完全不用服務費的。

 02

門口放著種雞好帥ㄚ~小朋友吵著要騎~媽媽怕機車倒了扶不起來!!不敢耶!

03 

一進去的感覺很居家的說~

04 

週五的晚上生意還不錯,客滿~

05 

菜單:就是賣漢堡,點煮餐還包含可以續的氣泡式飲料,真是太划算了~

06 

當然也有賣調酒

07 

氣泡式飲料和美粒果可以喝到飽,還可以換口味,美式餐廳就是要如此的霸氣,給他一個讚!

08 

歐香白麵包老鄉經典5盎司牛肉漢堡$240:漢堡的大小和早餐店差不多,搭配的是玉米脆片。

09 

5盎司牛肉很多汁,嚼起來很香,整體搭配滿不錯吃的。

10 

而且還提供"套"~~~是塑膠手套啦~這樣可以放心的享用美食~就是包裝令人遐想~

111 

竹炭黑麵包後院BBQ雞排漢堡$240:份量看起來還ok,搭配的是玉米脆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明明菜單上說有起司片的,為何沒有呢??詢問之後得到的答案是雞排比牛肉貴,所以選雞排的就沒有!!那你也該在菜單註明或是我點餐時告知ㄚ!!!

112 

竹炭黑麵包吃起來滿香的,我覺得濕潤中帶嚼勁,比歐香白麵包好吃。

12 

BBQ也很夠味,雞腿肉吃起來軟嫩又鮮甜,我覺得比5盎司牛肉還要好吃耶!

14 

來美式餐廳怎麼能不吃薯條呢?因為套餐附的是玉米脆片,所以後來加點了大家覺得是今天最好吃的~

浪漫薯條$120:老實說份量不大,大約兩人份而已,薯條炸得很酥很脆,淋上起司醬很香濃,在加上培根天加了香氣和口感,讓我們吃個不停。

15 

Chill Burger的漢堡較小,女生吃可能剛剛好,但是男生一定是不會飽的,不過多了肚子空間讓大家聊天喝飲料也是滿不錯的,尤其是浪漫薯條讓我們齒頰留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