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Rock(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161

電話:(02)2577-7730

01 

從台中紅到台北的Pizza Rock,老闆是有義大利血統的加拿大人,特地回故鄉去學正統的義式石板烤薄片披薩來台開店。

01 

座位滿乾淨的,還有二樓的空間

02 

相當寬敞,大家吃得滿快的,來來去去的周轉率挺高的。

02-1 

自助式服務,所以不收服務費

03 

開胃菜和甜點

05 

帕尼尼起司三明治

06 

披薩的口味很多

 07

8吋和12吋可以選擇

08 

也有焗烤麵

09 

飲料

10 

套餐

11 

廚房和點餐櫃檯

12 

本想點8吋兩種不同口味的,結果老闆指一下8吋和12吋大小,立馬變心改點一份12吋的披薩

13 

義式青醬雞肉起司帕尼尼$159:就只有帕尼尼而已,看起來很單調。

 15

新鮮自製的吐司塗上青醬,在放上起司、番茄、生菜、起司,壓製扁扁的,增加酥酥脆脆很扎實的口感,嚼起來很香,屬於重口味,吃完會滿渴的。

 16

紅醬原味起司焗烤麵$159:份量並不大,斜管麵很有嚼勁,起司很多很鹹,紅醬也是酸酸鹹鹹的,也是屬於重口味的,但是略嫌單調了些。

 17

麵只有薄薄的一層,有著滿滿的起司,吃起來滿過癮的。

18    

夏威夷12"披薩$299:烤得恰到好處,有不少的火腿和鳳梨,來帶著起司的香氣,很迷人ㄜ~

19 

番茄紅醬的酸搭上鳳梨的甜和起司的鹹,真是恰到好處,口味多元齒頰留香。

20 

酥香爽脆的餅皮,還保留的扎實咀嚼的口感,有麵包的感覺卻有餅乾的酥脆,真的好好吃~

21 

Pizza Rock的味道真的很不錯,每一到都吃得出麵香,雖然味道偏重擔吃起來就是很過癮,尤其是起司又濃又稠又香,讓人回味無窮ㄚ~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