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House威布好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7151

電話:(02)8773-5311

01 

上個禮拜吃到驚為天人的Wb House,馬上決定再訪,美食不嫌重複吃ㄚ。

02 

平日晚上生意還是很好大客滿,菜單

03 

升級小套餐的沙拉和麵包:份量也不小,沙拉很清脆,配上特調醬汁很清爽。

04 

麵包雖小但上面塗上甜甜綿綿的地瓜泥,再加上很有口感的厚切小火腿,口感層次很豐富,味道也很多變,很不錯滋~

05 

麵包中的小濃湯,今天是洋蔥濃湯:喝起來滿清爽的,香甜的味道很不錯喝。

06 

裡面居然也有不少的玉米,應該是洋蔥玉米湯吧~相當的好喝~

07 

青炒蘆筍白酒鮮蝦義大利麵$230+$89(套餐):有番茄、香菇、洋蔥、蘆筍、鮮蝦,味道較清爽,吃得到淡淡的白酒香氣,麵也很有嚼勁,適合喜歡口味較清淡的人。

08 

漢堡排法式吐司$250:是我們覺得最棒的餐點~有優格、生菜沙拉、芥末薯條、法式吐司、起司漢堡排,份量相當驚人呢~

09 

生菜沙拉小小一份,解膩用的~

09-1 

優格酸中帶甜,裡面還放上少許穀類,增添不少口感和風味。

10 

芥末薯條炸得酥酥脆脆的,甜中帶酸的芥末醬搭起來挺不錯的。

11 

厚厚的漢堡排口感扎實又很有肉汁,在加上會牽絲的起司,光是看就好滿足~

12 

看看斷面秀,下面墊底的法式吐司裡還夾著生菜和番茄肉醬,咬下有肉汁、番茄汁、青菜的甜汁、起司的鹹汁,口水直留停不下來。

13 

酒香錦菇溫泉玉子燉飯$240+$89(套餐):看似沒有料,其實都切碎碎,拌入燉飯中,口感軟中帶Q味道酸中帶甜,很適合老人家食用ㄜ~

14 

微燻酒香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60+$89(套餐):海鮮料不少有淡菜、蝦仁、花枝、蛤蜊;也有不少蔬菜,麵Q味道有清爽,酒香拌著奶油醬汁真對味!

15 

套餐附的小飲,古早味紅茶,是現泡的ㄜ,淡淡的甜味,細細的泡沫,濃濃的紅茶香,份量不多,但也滿不錯的。

Wb House吃得滿足又美味,價格又實在,就是服務生太少要忙內場和外場,所以動作較慢,但是又不收服務費所以大家多多包含一下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