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寶慶遠百店)

地址:台北市寶慶路321F(遠東百貨1F)

電話:(02)2375-4730

網址:www.sky-lark.com.tw/

01 

加州風洋食館成立於1996年,之前在我家附近開了分店時我幾乎月月去吃,後來店收了一轉眼,我發現居然有四年以上沒有再次光臨我喜歡的餐廳了。

 02

今天剛在寶慶遠百消費,就順便進來了,生意相當的好不到12:30就客滿了~

網路有很詳細的菜單,基本上就是點主餐搭配你想要的套餐,變化很多

http://www.sky-lark.com.tw/menu.php

 03

胡麻醬雞肉藜麥沙拉:份量不少,味道鹹甜的日式和風醬汁吃起來很清爽,雞肉也滿嫩的,就是好冰ㄜ~應該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

04 

南瓜核桃健康沙拉:上面的水果玉米好甜,脆脆的,南瓜和核桃增添不少口感,也相當不錯。

05 

麵包:只要點主餐就有含三種麵包,大蒜麵包、圓甜麵包、雜糧麵包,都熱熱的搭配奶油超好吃的,而且還可以續一次的ㄜ~

06 

蘑菇濃湯:很美式的味道,裡面吃得到蘑菇粒,喝起來有很濃郁的奶香,搭配麵包很不錯。

07 

匈牙利牛肉湯:香料為很重,味道偏酸,裡面有不少牛肉帶點筋,嚼起來滿香的。

08 

玉米派皮濃湯:這是我的最愛,酥皮香氣濃郁,一上桌就抓住我的味蕾。

09 

玉米湯甜甜濃濃的,是我愛的台式味道,酥皮吸滿湯汁變得綿綿的,嚼起來有口感又香甜,真是太好喝了~~

 10

烏賊墨義大利麵$190:和我想像得不太一樣,義大利麵炒墨魚汁,麵很Q墨魚汁帶著大海裡的味道,吃得我嘴巴都是黑的;烏賊軟Q很有口感。

11 

慢火爐烤牛肉時蔬燉飯$260:粒粒分明的燉飯吃起來更像是炒飯,搭配不少的蔬果,味道很清淡;牛肉薄薄又不失厚度,五分的熟度吃起來很嫩,搭配的牛肉醬汁好對味,吃起來像是高級自助餐廳的慢火爐烤牛肉ㄜ~

12 

拿玻里海鮮焗飯 $190:滿滿的起司都看不到配料了,焗飯搭配的番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裡面有烏賊、蝦仁、蛤蜊。

13 

優質阿拉比卡咖啡:微微的苦微微的澀,味道還行。

14 

新鮮水果茶:這個就好喝許多,熱熱的柳橙汁搭配紅茶,滋味溫潤又香甜,還可以回沖(當然味道就淡許多),很適合冬天聊天點。

15 

布朗尼蛋糕:濃到在嘴裡化不開的布朗尼搭配甜甜的香草蛋糕,其實混在一起吃味道更棒ㄜ~

16 

雖然很久沒吃Skylark了,但是我覺得價格合理、菜色豐富、用餐環境也不錯,停車又方便,真的值得來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