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龜製麵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A8 B2

 01

來到信義新光三越逛逛想吃五飯時,走了一大圈還是選擇了丸龜製麵!!發現自己好挑嘴ㄜ。

 02

排隊人潮不多,10分鐘以內可以搞定~

03 

真感謝價格一直都沒有漲價~~~現在哪兒都漲~

04 

忙碌的工作人員,週末辛苦你們了~

05 

炸物的種類變多,我都額外要求現炸,我不愛吃冷的~

06 

湯烏龍()$99:這是我的最愛,大份的烏龍麵配上柴魚高湯,可以吃到烏龍麵的原味和口感,滑潤又Q彈;湯頭清澈不油膩但又很有味道,超級好喝的。

06-1 

我都還會加上蔥和炸麵衣,自助櫃臺可以自取,湯頭變得更有味道層次,也滿不錯喝的。

07 

我每次必點的炸物:可麗餅、炸雞、炸魚

09 

可麗餅$35:炸得很酥裡面很綿密,有包少少許的青豆,本身味道就很足不需要再搭配醬汁吃,會過鹹。

10 

炸白魚$35:白白軟軟的完全沒有味道,微微的油脂和滑滑的口感很特別,建議要沾醬會比較好吃,但沾醬後又過鹹ㄚ。

11 

炸雞塊$35:外皮很酥很脆,裡面鮮嫩多汁,肉有醃過但味道不重,吃起來鹹香的,我很愛吃。

只花二百出頭的摳摳,就能吃好飽,比起其他美食攤位動不動就是二百五起跳,丸龜製麵還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