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台北信義AT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6F

電話:(02)2723-5898

網址:https://www.putien.com.tw/index.html

01

田在ATT的樓上,旁邊就是有名的海底撈,海底撈人滿為患外面滿滿的吵鬧排隊人潮,相較於寧靜高雅的莆田餐廳,有著明顯得對比。

02牆上有著各大名人的簽名

03裝潢高雅,用餐也以家庭聚餐為主。04

圓桌可以做的人比較多,但相對位子就好擠且桌上能放的菜餚不多。

05 

2016榮獲新加坡米其林一星耶!

06醃蘿蔔小菜:招待的,份量很小,比一般小菜盤在小一半吧!酸酸甜甜的,不會很好吃但也不會很難吃。

07

水晶豬蹄凍$150:一顆一顆吃起來清淡又Q,口感滿豐富的,搭配特製辣醬,會噴火。

08其實單吃清爽有味道,還算不錯。 09

黃金荷葉包$238:是招牌菜,洋蔥炒豬()肉絲,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是哪一種,但肉質嫩味道滿重的。

10還附上四個荷葉包,塗上奶油炸過香氣很濃郁呢~11

包起來一起吃,吃吃脆脆又甜甜軟軟,層次多元味道豐富,非常好吃耶~就是盤子超大蛋份量超小,約我手的1/4大,操小的卦包。

12百秒黃花魚$258:是服務生得推薦,小小條魚肉質很細緻,味道非常非常清淡,幾乎只吃得到薑的味道而已,大刺小刺不少吃起來要小心。

13十香醉排骨$258:乍看之下好多排骨ㄚ,馬上夾起來一吃下了一跳,原來是荸齊炸得酥酥脆脆的,挺特別的,原來裡面一半炸排骨一半炸荸齊,搭起來好吃又特別。

14芥藍燴豆皮$180:服務生說豆皮是採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成,是他們自製的,芥藍青脆豆皮軟爛中有嚼勁,味道還算不錯,但也沒有很經驗。

15煲湯白菜燉豆腐$318:也是招牌菜,小小的一個鍋子用酒精燈保溫,不可以加湯ㄜ~好可惜!!

16有點像是上海菜的醃篤+白菜滷+豆腐,湯頭鮮甜又清爽,喝起來全身軟呼呼,豆腐也是莆田自製的,帶有一點焦香(味道和深坑豆腐差不多),吃起來很軟爛又滿滿豆香,相當令人驚豔。

17 

老實說莆田的菜餚都滿不錯吃的,但味道都滿普通的,一般台灣餐廳都做得到這水準,不過他們家的莆田十最(十大招牌菜)的菜餚今天試了2道真的很有特色又很好吃,建議一定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