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尼漢堡(瑞光門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1830

電話:(02)2659-7752

網址:http://www.fanier.com.tw/

01 

內湖科學園區的餐廳假日很多店都不開,幸好費尼漢堡今天有開門,附近很好停車。

02 

裡面的座位很寬敞,大家可以做很開,很舒服。

03 

今天享用3份的雙人套餐$759+10%

 04

烤雞翅:火侯掌控的很不錯,沒有烤焦,鮮嫩多汁又不會過鹹,小朋友都愛吃,全被他們搶光光。

05 

凱薩沙拉$180:份量好大ㄜ,應該3吃都沒有問題,青菜都很新鮮,培根略焦了些~

06 

水牛乳酪蔬果沙拉$180:好像只是多了點水蜜桃,搭配水果醋的醬汁,更為清爽開胃,這個乳酪玩全沒有味道軟軟的像糖果的口感,挺奇怪的。

07 

洋蔥湯$80:是屬於清爽的口感,有濃郁的洋蔥味,我挺喜歡的,上面膨膨的是起司,搭起來也很不錯。

08 

拿鐵$130:沒有拉花小小可惜了一下,味道還算不錯啦!

09 

汽水$100:可以續杯也可以換口味,很有氣ㄜ~有小朋友再點這個好划算,他們喝了不少杯呢~

10 

費尼經典漢堡$290:服務生推薦的,份量超大,還會幫忙對切,也提供漢堡紙,我覺得好貼心ㄜ~我自己切都會切得亂七八糟的;炸薯也很好吃ㄜ~。

11 

有生菜、番茄、牛肉、培根、起司、BBQ醬;牛肉很夠味,半個就好飽ㄜ~

12 

花生培根牛肉漢堡$300:份量也是好大ㄚ!

13 

有生菜、番茄、牛肉、培根、起司、花生醬;推疊起來好驚人,牛肉和花生好對味,吃起來更濃郁,最好吃的一道就是他了@@@@~

14 

青醬松子燻雞麵$280:份量也不小,青醬有股濃郁的蘿勒香氣,搭配的起司同樣是沒有味道很清淡的。

15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加入松子香氣提生不少,麵也很Q彈。

16 

西西里漁夫麵$290:這個擺盤稍微亂了些~有蘆筍和蝦仁。

 17

番茄味道較清淡,蘆筍好脆,蝦仁超大顆的,好好吃耶~

坦白說雙人餐份量超多,我們9人點3份雙人餐都吃不完,味道好吃服務也很不錯,空間又舒服,是很棒的聚餐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