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號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10

電話:(02)2546-6100

01 

本想週末中午去吃的,訂位時被告知客滿了!!!沒想到生意這麼好~

02 

下班趕過去吃

 03

菜色種類也不少

04 

$100能升級成套餐

05 

玉米濃湯清爽帶有點微微的甜,裡面的配料也不少,我居然吃到蝦仁耶!滿不錯喝的。

06 

生菜沙拉份量不多但生菜很清脆,還可以選擇三種醬汁,我最愛優格橙汁酸酸甜甜很棒!

07 

大蒜麵包薄薄脆脆的,大蒜和奶油融合在一起又香又脆,沾湯吃也很不錯ㄜ~

08 

青醬雞柳義大利麵$180+$100套餐:用新鮮的蘿勒做成的醬汁,上面也擺上大量的蔬菜,吃起來很清爽中又濃郁,配料也不少,有洋蔥、香菇、蘑菇、雞胸肉,義大利麵很有嚼勁,吃起來麥香很順很好吃~

09 

焗烤奶油雞肉飯$220+$100套餐:一上桌就聞到起司的香氣,裡面有滿多的冷凍蔬菜,營養滿分~

10 

焗飯幾較軟爛,很適合老人和小孩吃ㄜ~而且每一口都有料,甜甜的滋味和牽絲的起司,吃起來好幸福ㄜ~

11 

焗烤奶油海鮮飯$250+$100套餐:這是的海鮮料沒有上次的多,但還是不少,有蝦仁、花枝、蛤蜊、紅蘿蔔、香菇、洋蔥。

12 

每一口都新鮮又好吃,起司配飯真是對味耶!

13 

烤奶酥厚片吐絲$50:這個比較貴了些,味道也滿普通,不過是用全麥吐司兒不是白吐司比較特別,口感更豐富了些!

14 

餐後甜點是廚師自己搭配的,巧克力馬芬口感鬆鬆的微甜;起司奶油塔挺特別的口感和滋味,我比較不喜歡,塔皮倒是滿脆的!

15 

蜂蜜蛋糕吃起來鬆鬆軟軟,帶著濃郁的香氣,不輸給一之鄉的味道ㄜ!

16 

冰紅茶:都是沒加糖的,喝起來紅茶味還滿香的。

10號廚房的餐點份量大,味道也不錯,價格又不貴,難怪假日都客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