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武藏-虎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微風松高)

電話:(02)2722-5500

01 

颱風天只能到百貨公司來覓食,意外的發現這個排隊名店也在微風松高展店了。

02 

11:00AM一開店就有如此的排隊人潮

03 

人人一碗的拉麵,幸好大家吃得塊約20分鐘就換一批,週轉率還滿高的。

04 

還放著一個獎杯耶!

05 

單點價格在$280-360之間,能加價變成套餐,變化挺多的。

06 

只能現場排隊不能訂位,沒有收取服務費真棒!

07 

跟一般拉麵店不一樣的是他們是加湯免費不能加麵,一般拉麵店是能加麵不能加湯!

08 

日本拉麵店很喜歡做告示小牌,教你如何品嘗他的拉麵~

09 

虎洞厚切叉燒拉麵$330:超超超級大犯規的拉麵,看看那幾乎占一半的厚切叉燒好嚇人ㄚ,還有筍乾與糖心蛋,份量挺大的。

10 

2.5CM已上的厚切,有著深色的醬色,香氣很濃郁!

11 

肥瘦相伴,以我愛吃肥肉的人來說真得好過癮,肉汁充滿在口中大大的滿足,鮮甜有嚼勁但又入口及化,好衝突的滋味真是迷人,這是我第一次吃拉麵吃得如此滿足的。

12 

湯頭口味偏重了些但還算是清澈,喝起來滿順口且不會覺得過油的,算是很傳統的日本口味,再續的湯頭是清湯就變得剛剛好,好喝!

13 

虎洞蒜味拉麵$280:有海苔、叉燒、筍乾、半顆糖心蛋,這可是一般版的虎洞拉麵,看起來也比一般拉麵店豐富許多。

14 

叉燒也有1CM的厚度,吃起來也是好過癮,味道和口感與厚切叉燒差不多,女生吃剛剛好。

15 

糖心蛋煮得恰到好處,軟軟QQ的口感很有彈性,顏色頗深但鹹度剛剛剛好;蛋黃像是果凍般吃起來ㄉㄨㄞㄉㄨㄞ,濃郁的蛋黃香氣,好棒!

16 

麵的口感也可以選擇,我是選擇硬麵,很有嚼勁吃得到一點點的麵心,我挺愛的,份量也剛剛好,不需要也不能加麵。

17 

湯頭比虎洞厚切叉燒拉麵清淡許多,但也是重口味的再加上濃郁的大蒜香氣,有著不一樣的感受,甘甜香氣中但比較有油脂。

18 

虎洞雙叉燒大刀拉麵$330:感覺像是虎洞蒜味拉麵加了一份豬腱叉燒

19 

這豬腱叉燒價值$50挺貴的,肉質的口感更有嚼勁油脂比較沒有那麼肥,挺好吃的,但我比較偏愛叉燒的口感和肉質比較軟嫩。

 20

這碗的湯頭也不一樣ㄜ,他更是重鹹了些卻又比較不油膩,喝起來還滿清爽的如果鹹度降低些會更好,當然加湯之後更好入口。

22 

虎洞拉麵價格是比很多有名的拉麵店貴了一些,但是叉燒真的給大很大方,光看了就覺得很滿足,但由於他的叉燒都有塗上醬汁所以味道都便重鹹了些,很特別的是虎洞有多種湯頭,選擇也很多,常常吃也不會膩,難怪是排隊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