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餃七號(興安總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

電話:(02)2713-0700

網址:http://www.movie7.com.tw/

01 

最近物價上漲飛快,買一顆不起眼的芭樂居然要價$90,嚇死人了!只好改走平價實惠風,來到了海餃七號。

02 

海餃七號的歷史

03 

今天生超好,幸好我們來得早,後來要排隊了~

04 

開放式餃子房給大家欣賞

05 

開放式蒸籠房

06 

自助調味台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醬汁(牆上貼著水餃本身已有鹹度請卓量取用)

07 

菜單,單價不高,滿平民的!

08 

涼拌花生$40:份量不大,不難吃但味道滿普通的

 09

三色干絲$40:有豆干、滷蛋、豆皮,份量都不多,大約2-3口左右,味道也很普通,沒有入味。

10 

牛肉捲餅$100:外皮很酥脆,咬下去會卡滋卡滋的。

11 

裡面的甜麵醬味道滿淡的,牛肉挺香又嚼勁,小黃瓜和香菜使得味道更清爽,很好吃耶~

12 

蝸牛蔥餅$50:酥酥脆脆的蔥餅一上桌就香氣逼人~

 13

外皮很酥很脆裡面的蔥很清甜,又燙口又迷人的蔥汁,蔥的脆度和甜度都比外面排隊夜市賣得好吃100倍,真美味!

14 

酸辣湯()$40:酸鹹度剛剛好,又解膩又解油,喝起來很滑順入口。

15 

連小朋友都很愛喝,只是他們家的湯匙樣子很奇怪,撈不太到湯和料。

16 

鮮肉湯包(8)$100:現點現蒸雙色的外皮很搶眼。

17 

外皮軟軟綿綿,湯包得湯汁燙口鮮甜,豬肉軟嫩中帶著香氣,單吃不沾醬就很夠味,很不錯吃。

18 

起司蒸餃(8)$100:現點現蒸胡蘿蔔顏色相當亮麗,口感很有嚼勁~

19 

咬下去會爆漿的起司,燙!燙!燙!但越嚼越香停不下口,起司本身鹹度就很高,吃原味就很棒,真的不需要沾醬!

20 

高麗菜蒸餃(8)$60:擺在一起吃高麗菜蒸餃就遜色很多

21 

份量不小外皮很有嚼勁,味道屬於清淡型,吃的是高麗菜的和豬肉的甜味。

22

蟹黃湯包(8)$160:和湯包的外皮一模一樣,只是在蒸融只上有一球小小的蟹黃以資證明。

23 

但味道卻是完全的不一樣,滿滿的蟹黃使得湯包更鮮甜更有鮮味,感覺有吃蟹肉般,好滋味ㄚ~

 24

素肉醬乾麵()$55:沙茶醬的香氣很濃郁,鹹度剛剛好,有大量的小白菜絲、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口味很清爽。

 25

XO醬麵()$55:服務生說是小辣,有添加紅蘿蔔絲、小黃瓜絲、小白菜;顏色真的很漂亮也感覺對健康加分呢!XO醬鹹度和鮮度都滿夠的,吃得出海鮮的香氣與味道~

 26  

炸醬麵()$50:比較便宜但多了一種紅色的火腿絲,對我的口味來說算是很辣了,但是我家人都說只是小小小辣而已,香氣很濃郁,鹹度剛剛好。

27 

就是一般陽春麵口感很不錯,有嚼勁又會吸附醬汁,小朋友很捧場耶,都吃光光~

28

玫瑰普洱茶和桂花普洱茶$35:小小一杯,甜度剛剛好,普洱味還算可以。

29 

服務生送上芒果思樂冰和桃子思樂冰,是免費招待的ㄜ~喝一口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很舒服ㄜ,頓時覺得全身通暢精神滿滿,小朋友喝得滿心歡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