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披薩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078

電話:(02)26579245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30~21:00

01 

曾經在電視節目"美味搜查線"看到介紹拿披薩,讓我想試試看薩蔬食的創意料理。

02 

小小的點餐櫃台,會拿pda給你看菜單照片

 03

空間滿寬敞的

04 

有些書籍可以看,餐具和茶水都是自助的

05 

菜單

06 

套餐的沙拉:份量不多,美生菜大約4片,脆度還不錯,滿新鮮的~

07 

主廚濃湯$40:裡面有酸白菜、紅蘿蔔,香料味滿重的湯頭挺酸的,喝第一口有點嚇到,但越喝越順口。

08 

什錦菇焗青花菜$98:吃起來味到滿清淡的,應該是川燙過的青花菜和什錦菇灑上馬芝瑞拉起司絲去焗烤

09 

青花菜本身沒甚麼味道,馬芝瑞拉起司很香濃,綜合起來還不錯!

10 

焗烤奶油白菜$98:點餐食服務生一直強調和港式的奶油白菜不一樣,白菜口感是脆的,味道偏台式,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11 

吃的時後還是給嚇一跳,因為它的白菜吃起來和酸白菜一樣,酸酸酸脆脆脆,還有些湯汁跑出來,因為酸度太高完全感受不到馬芝瑞拉起司的香氣,真的一般接受度不高,建議菜名改成"焗烤酸奶油白菜酸"會比較好。

12 

燻乳酪蛋沙拉披薩$228:是店內的招牌,披薩是10吋的大小,配料有甜椒、蛋、小黃瓜、美奶滋、起司,坦白說不是很豐盛。

13 

餅皮是用義式薄餅的那種,不是現擀的,吃起來很有嚼勁,味道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吃,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起司的香氣,有脆脆軟軟又綿綿的享受,真的讓人停不下口,一下子就吃完了。

14 

起司四重奏披薩$228:配料有甜椒、清花菜、番茄、起司、素火腿,味道偏酸一些,起司和番茄的味道比較重,可惜沒有燻乳酪蛋沙拉受歡迎。

15 

糖霜香蕉葡萄烤餅$58:烤餅的大小約手掌般大一點,它的餅皮就像是現擀的,配料有起司、香蕉、葡萄乾。

16 

餅皮扎實中帶有Q勁,咀嚼後在口中會算出麵香,口感相當扎實我很愛,味道很甜,香蕉烤後甜度變高軟軟綿綿的,滿特別的口感。

17 

夏威夷鮮果烤餅$78:有鳳梨蘋果番茄等水果;酸酸甜甜的水果甜味再加上香濃的起司很對味,水果烤過後口感和味道都有些不一樣,吃的時後會有驚喜,口味很清爽女生一定很愛。

19

紅豆奶$40:選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現煮的,喝一口就知是自己做的,很像我家豆漿機做出來的口感,有一點豆渣和紅豆的香氣,甜度不高,非常健康,好喝~

20 

抹茶豆奶$40:比紅豆奶更濃郁些,苦中帶甜的抹茶香氣配上黃豆的香醇使得豆奶變得更棒有種吃奶昔般的感覺。

21 

拿披薩價格其實不便宜,31小一共吃$1108,不用加服務費,但是所有的食材都是新鮮現做很值得,更重要的是你完全感覺不出來這是一間素食餐廳,廚師利用多種的食材變化出各種不一樣的料理,很值得還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