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 (中信總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2F(A)

電話:(02)8772-8159

01 

中信總部剛開幕,新進駐的店家~樂麵屋

02 

規定很多要人數到齊才能入坐

03 

開放式的廚房

04 

低調的裝潢,座位分散很開

05 

桌上有許多調味料

06 

樂麵屋答客問

07 

樂麵屋揭示板: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有解釋為什麼沒有加湯服務~~

08 

有分豚骨拉麵、醬油拉麵、辣拉麵、沾麵、餃子

09 

甜點、飲料,還可以變套餐

A套餐+NT$30元,可選擇40元飲料一杯

B套餐+NT$100元,可選擇40元飲料一杯及日式純手工烤布丁一個

10 

樂麵屋會特地為每一個為客人專門做一碗屬於你自己口味的拉麵!

所以就要開始填單子摟,一人填一張

第一步:選出您想吃的拉麵

第二步:告訴他們您喜歡的口味濃淡

第三步:告訴他們您對麵條粗細的偏好

第四步:告訴他們您對麵條軟硬的偏好

最後麵條份量不夠可免費無限加麵,但只能細麵,無法加湯

11 

叉燒醬油豚骨拉麵$230(叉燒多兩片):我選的口味是適中,喝起來味道又重又香,濃郁的鹹濃的豚骨湯多了醬油的香氣,非常對我的口味;上面堆了三片叉燒肉、半顆糖心蛋、蔥白與些許的焦蔥;焦蔥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泡在湯中又變成綿軟軟口感,挺不錯吃的!

12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230(叉燒多兩片):看這濃郁的湯頭顏色,顏色偏白了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選擇較清淡的口味,所以喝起來味道真的淡好多,但清甜不膩口真的還不錯喝的呀!不要以為很大碗其實麵只有一點點而已!

13 

我選擇稍硬的2.4m的粗麵,吃起來其實不是很硬,還點軟軟的感覺,也沒有甚麼嚼勁~

14 

叉燒滿大片的有點肥,吃到第2片就有點膩了,下次點只有一片叉燒的就好!

15

切得滿薄的0.1cm的厚度,因為油脂很夠咀嚼很甜很香,愛吃肉的一定很過癮!

16 

糖心蛋也很好吃唷,煮得火侯剛剛好,軟中帶綿吃起來甜甜鹹鹹又Q彈,好好吃!

 

17

我一個食量不大的女生居然就加了2次麵,就知道份量真的不大,不過"加麵"只能加"細麵",吃起來的口感偏硬有點像是港式撈麵的口感,有一點泡麵的脆硬度,我個人喜歡粗麵的口感。

18 

樂麵屋的味道滿不錯的,價格也和一般拉麵店差不多,加麵應該是很吸引人的地方,是會讓人想要再來吃的店如果可以加湯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