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麵堂

地址: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前

網址:http://jenmiantang.com.tw/

01 

這是一家試營運的店,從今天至12/11每日限量250份大方免費招待

02 

排隊的人真的滿多的,當天中午我們等了45分鐘左右。

03 

真麵堂是「立食」麵店,講求快速、平價,店內不設座位大約有15個站席。

04 

廚師也在你面前下麵,現點現主動做很快~

05 

目前有鰹魚昆布、紅燒牛肉以及紅蔥肉燥3種口味的湯頭,打卡留言就送配菜和貢丸。

06 

點菜單也很簡單,目前沒有訂價,吃完後再填寫問卷告知多少錢你會想吃~

07 

紅燒牛肉湯麵:份量女生吃剛剛好,有打卡送的溏心蛋、魚板、白菜與貢丸,紅燒牛肉湯頭滿鹹的,喝起來還算清爽不油,但感覺有點像是泡麵的湯頭。

08 

鰹魚昆布湯麵:顏色比紅燒牛肉更深(這讓我很訝異,原以為昆布湯式很清淡的),喝起來比紅燒牛肉味道更重更鹹,更像是泡麵的湯頭!!!

09 

溏心蛋:煮得恰到好處,滑嫩的蛋黃與細緻有彈性的蛋白真是絕妙的搭配,味道也不會很鹹,好好吃ㄜ~

10 

貢丸:吃起來有新竹海瑞貢丸的感覺,熟度剛剛好,很有彈性和咬勁,咬下會噴汁,也很不錯吃~

11 

使用的是細麵口感普通,同行人認為是泡麵的麵條,但我認為應該不是,不過吃起來的口感真個很像,再加上湯頭的口味,會覺得是有加料的煮是泡麵,要我付錢吃可能價格不會超過$100吧!真是很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