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X 喝東西-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

電話:(02)2760-0289

01 

HDX 喝東西是一家以『飲品』為品牌出發的店,「HDX」即為「喝東西」的拼音。

Health 好的:新鮮、現做、天然,嚴謹的食材與用心的製作,關心你的健康

Design 新的:堅持每道美味程序,雕琢每處細節,讓你五感都能感受甜點工藝

eXchange 一起分享的:與你分享手作精緻的糕點,健康天然的美味料理

看來應該是食安風暴中少數可以選擇的好店,因為【HDX 喝東西】只給你好東西!

02 

楓糖南瓜乳酪$55:軟歐法麵包,較為Q軟有彈性,店家說是人氣商品,內餡很多~

03 

看看斷面秀,內餡其實真的不多,乳酪像是cream軟軟綿綿的口感,再搭配一點點的南瓜塊,吃起來味道挺不錯,都是麵粉的香氣和南瓜的甜味,咀嚼真的滿Q軟有彈性,如果內餡在多一些會更棒~

 04

金桔乳酪$55:也是軟歐法麵包~

 05

內餡更少了,乳酪是一段一段的,咬得到金桔塊酸甜酸甜的口感,挺特別的,好吃~

06 

香蔥麵包$32:屬於日式口味,購買當天剛剛出爐,結果有個客人瞬間把台面上香蔥麵包掃光,一旁的我二話不說滿上搶一個。

07 

吃過果然不錯,軟中帶有嚼勁,蔥很香也很鮮,還有會牽絲的起司,搭起來鹹香鹹香好順口,我很愛~

08 

日式小吐司$45:這個被漂亮的外表給騙了,以為有滿滿的餡料,實際的大小就是一般菠蘿麵包的大小。

09 

回家切開才發現,除了看得到的上麵有起司塊,裡面只有少少數不到10顆的紅豆而已,麵糰吃起來有帶一點點抹茶香很扎實,味道其實還不錯就是沒甚麼料。

10 

千層芋頭$28:大約是一個女生的拳頭般大小,外頭有一圈一圈的千層包起來

11 

看起來像是丹麥口感,但吃起來挺扎實的且不油膩,出乎我意外的清爽,芋頭綿綿細細密密又香又甜。

12 

德國乳酪塔$42:旁邊是蛋塔,同樣一般大小,所以真的挺小的。

13 

實際吃起來也和蛋塔差不多,外頭塔皮很酥脆扎實,裡面乳酪味滿重的,吃起來滑嫩鮮甜,還算不錯吃~

16 

輕乳酪蛋糕$179:大約是6吋的大小

17 

蛋糕體很扎實,起吃來很綿蜜入口就融化了,淡淡的乳酪香,完全感覺不到麵粉的存在,超級好吃。

 

HDX 喝東西的麵包和蛋糕味道都很不錯,價格也和一般手感麵包店差不多,就是內餡都好少ㄜ(也許是價格的因素),如果真如它的標榜健康嚴謹食材、新鮮、現做,那還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