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小吃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79號

電話:(02)2756-0882

01 

Daddy推薦的小吃店,位於Daddy公司附近,但有鑑於Daddy根本不愛熱炒小吃,我其時還滿懷疑他會推薦這一家~~

02 

很意外的發現胖子小吃居然有雜誌的推薦

03 

電視節目也來報導過

04 

星期日的中午我們是第一桌客人,但後續不久就8成滿了,假日大家都睡的晚起得晚當然也吃得晚!

05 

裝潢是比一般熱炒點好一些,但也不怎樣就是了~

06 

價目表,不便宜說,還很多是時價??

07 

蔥爆牛肉$150:份量比一般百元熱炒多了些,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過油過鹹,味道嘗起來還不錯,牛肉很嫩蔥很甜好吃。

08 

乾扁四季豆$180:四季豆炸得剛剛好外脆內嫩,咬下還會噴汁,炒的蒜香肉末又香又鹹很下飯,不知不覺快把飯爬完了。

09 

胖子小吃的白飯不是免費吃到飽,一碗要$10,好貴哦~因為大家隨隨便便都至少要吃2碗。

蔥燒豬肝$200:又是一個下飯的菜,豬肝很鮮嫩入口即化,燒得很入味,每一口都吃得到甜甜鹹鹹的醬香,廚師火侯掌控的很好,非常好吃~

10 

絲瓜蛤蠣湯$150:絲瓜很鮮嫩吃起來甜味十足,蛤蠣顆顆飽滿,湯頭滿滿薑絲味和蛤蠣與絲瓜的甜味,好好喝到我幾乎懷疑他有加好多味精(我沒有和服務生求證,基本上快炒店都有加,但事後回家並不會覺得很口渴)

11 

清蒸圓鱈魚$500:是服務生特別推薦,小小一條海釣圓鱈魚就要價$500好貴ㄜ!!但是肉質很細緻,清蒸汁很夠味,把魚肉襯托得更鮮甜,坦白說非常好吃,下面墊著傳統豆腐會吸滿清蒸汁,也很下飯!!

12 

我們3大一共吃了$1210,整體來說胖子小吃味道還不錯,比一般快炒店乾淨些,比較不油不鹹較健康些,但是價格有點貴,偶爾來吃吃也算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