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affeine咖啡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1 

電話:(02)77016666

01 

來到位於中華航空大樓1樓的The caffeine咖啡癮

02 

店內以橘色、白色、咖啡色三種色調致的風格,狹長型的空間,能帶給顧客恬靜放鬆的舒適感~

03 

有提供各式糕點和飲品

04 

當然也有現煮的飲料

05 

販賣各式咖啡烹煮器和現磨的咖啡豆

06 

自助區(所以沒有加收服務費)!!

07 

今天享用"邀您同癮 輕鬆癮Brunch"有主食、輕食和飲品各一~

08 

海鮮濃湯:裡面有2隻大蝦,但湯喝起來有酸味,我懷疑是壞掉了,結果店家讓我換一道菜~

09 

龍蝦沙拉:看起來份量很大其實不然,生菜鋪得稀稀疏疏的,但還算新鮮,在鋪上薄薄一層龍蝦沙拉與4隻大蝦,蝦的肉質很有彈性味道也很甜,整體來說很好吃味道很不錯,在多一點分量會更棒~

10 

燻鮭魚沙拉:我把濃湯換成這一道,份量也小有2片燻鮭魚,鮭魚非常新鮮超有彈性的,生菜沒有任何調味,就想在吃草,好在還算新鮮~

11 

冰淇淋莓果鬆餅:鬆餅是屬於厚實鬆軟的口感,雖然我比較喜歡酥脆的口感,但我覺得還不錯吃,鬆鬆軟軟比較有飽足感,而且吃得到麵香和蛋香,上面灑上淡淡的甜粉挺搭的;草莓冰淇淋吃起來像是杜老爺口味,還可以,用鬆餅沾著吃更是對味~

12 

燻牛肉三明治:挺扎實的,土司烤得酥酥脆脆的,塗上奶油加入生菜、起司、燻牛肉,現點現做熱騰騰的,滿好吃的,在附上甜甜的胡蘿蔔泥,吃了會飽~

13 

拿鐵咖啡:很漂亮的拉花,咖啡和牛奶的比例恰到好處,喝得出咖啡的原味和香味,比星巴克好喝許多,每喝一口都是享受要細細品嘗,慢慢的喝~~

14 

綜合果汁:濃縮還原的果汁由百香果、柳橙、芒果調和而成,還算不錯~

 

The Caffeine算是不錯的咖啡店,輕食類都是現點現做,食材也用得不錯,咖啡更是不輸給精品咖啡,值得大家來這裡休息、聊天、談公事、放鬆、打發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