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品屋


地址 : 台北市東湖路43183


電話 : (02)2634-8525


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lcl26348525@ymail.com/



 


 



 



這是在東湖開了一年的小店


賣的是韓式料理,不論在味道、份量、價格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還有白飯和紅茶無限吃到飽!


 


這是簡單易懂的menu,有圖可以對照,絕對不會點錯,而可可以選擇辣度,真棒!






 


店面雖然不大,但也可以容納12-15桌,裝潢也滿精製的,一下子就客滿了!





 


韓式海鮮豆腐鍋 $120 : 有粉絲、豆腐、魚板、大蝦、一顆蛋、肉片、蛤蠣、金針菇、豆皮、日式甜不辣,高湯味道和年糕鍋一樣,只是把年糕換成粉絲


 




 


韓式年糕鍋 $120  : 有年糕、豆腐、魚板、大蝦、一顆蛋、肉片、蛤蠣、金針菇、豆皮、日式甜不辣,高湯很清淡卻帶有甜味,每種材料雖然不多,但吃起來剛剛好




 


韓式起司鍋 $160 : 2片起司、豆腐、魚板、大蝦、一顆蛋、肉片、蛤蠣、金針菇、豆皮、日式甜不辣、杏包菇,高湯帶有濃濃的起司味,好像是在喝牛奶湯一樣


 




 


韓國部隊鍋 $160 :  有麵、魚板、大蝦、一顆蛋、肉片、蛤蠣、金針菇、豆皮、日式甜不辣、韓式泡菜、韓式香腸、杏包菇,高湯味道和年糕鍋一樣,只是把年糕換成粉絲,鍋子和一般的豆腐鍋不一樣豆腐鍋像是淺湯盤,是豆腐鍋的1.5倍大


 




石鍋拌飯 $140 : 有多種青菜、豆芽菜、一顆生的蛋、肉片、韓式泡菜,焦焦的米飯帶有香香甜甜的味道,很不錯吃!




整體來說韓品屋平價又經濟實惠,味道也很道地,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辣度,份量又大,小店也很乾淨,另外韓式烤肉飯和海鮮煎餅也很不錯吃,值得大家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