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上映日期:2011-04-01


類  型:喜劇


片  長:157


導  演:《亞當等大人》丹尼斯度根


演  員:《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絲頓、《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紅磨坊》妮可基嫚




 



 


劇情 : 「愛情大臨演」的男主角,是一個被愛情傷害的整型醫師,陰錯陽差之下,發現女人對已婚男子的特有情愫,因此他腦筋一轉扮成已婚人士,反而打遍情場無敵手。直到他遇見了一位真命天女,才發現「假裝已婚」這件事是維持長久關係的天大阻礙,而且對方還要求見「前妻」一面,才肯和他繼續交往。要從哪裡找一個假老婆?飾演診所助理的珍妮佛安妮絲頓,順勢成為冒牌前妻。這兩個歡喜冤家湊成一對「假夫妻」,原本只是演場戲,卻沒發現,有一份愛苗在兩人之間悄悄滋長。


 



 


心得 : 其實這類的商業愛情喜劇,沒看過電影的人也猜得出劇情,會選這種片就是想要享受一下無裡頭的搞笑,看看男女主角的誇張的演出踢及,結局大家心知肚明一定是happy ending我們常會遇上一個從天而降的夢中情人,完美得無可挑剔。但有些時候,我們身邊總有一個朋友,這個朋友的條件沒一樣符合心目中的標準,但和她在一起,你卻能不計形象的傾吐一切,不用偽裝自己。一邊是夢中情人,一邊能夠接納真實的你,你會怎麼選擇呢?


 



 


這一類故事的結局都是一樣的,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偽裝自己,天天要裝做另一個人是辛苦的,要用很多很多欺騙和謊話來包裝,所以千篇一律的都選擇適合自己已在身邊,已經很依賴對方的那個人。


 



 


這部片最大的賣點就是會讓你會笑到肚子痛和噴飯,同時還可以看到三位大美女: 前維多利亞內衣女模(身材超讚!)、珍妮佛(雖然矮一點,年紀大一點,但一樣很不錯)與妮可基嫚(完全看不出年齡和可以媲美女模的身材!!) ,在戲中穿比基尼、PK草裙舞外、雙奶夾椰的低級遊戲,男性同胞們一定看得很過癮。只能說商業愛情喜劇和和笑笑不需要花太多瑙力去思考,想放鬆時可以考慮看看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