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大家好港式粥粉麵飯


電話 : 02-27423023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24550號之1


(可由南京東路五段186(麵包優先)旁的巷子進入,20公尺會看到小公園,餐廳在公園旁)


營業時間: AM11:00~PM2:30 & PM5:30~PM9:00 (星期六公休)



Daddy推薦的香港茶餐廳店名很特別叫香港大家好聽說以前滿有名氣的上次在吃龍的傳人湯包時有特地過來瞧瞧那時的生意很好還大爆滿外面還要排隊大夠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較早11:30am又是假日吧所以只有4-5桌的客人!



店面並不大10桌左右的位子



店內牆上掛了許多老闆知名港星的合照,應該是連港星都知道這家港式料理好吃!



自助式的沾醬茶水



和餐具



茶餐廳的菜單五花八門,飯、麵、粥、湯品、點心、飲料應有盡有,任君選擇搭配。



有星號的是招牌價位也滿平實的!



皮蛋瘦肉粥 $80 : 有皮蛋瘦肉油條花生料還滿多的花生是用麻油炒香又脆又香味道很清淡但又很夠味米熬得一粒粒但入口又化開淡淡的鹹味和食材的鮮甜味不油清爽相當好吃!



原盅豉汁排骨飯$120 : 超愛煲仔飯的!飯上面鋪滿青菜和排骨,肉湯湯汁甜醬油浸濕,吃起來特別香,特別美味,香港的煲仔飯特色就是沒有配菜所以只有豉汁排骨和芥蘭菜



現點現做的,等了好一會餐點才上桌,有5根芥藍菜,老闆會另外給一個小碗讓人放配菜,豉汁排骨味道相當道地非常入味份量也多油油亮亮排骨蒸得很軟嫩白飯沾滿了豉汁排骨醬汁很夠味好吃!



蠔油叉燒撈麵 $110 :  乍看之下黑黑的滿恐怖的黑黑的蠔油淋在芥蘭和叉燒上味道還不錯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撈麵所以只嚐了配菜而已叉燒的味道還不錯是道地的港式味!



附送的蝦湯,吃不慣這種香港口所以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鮮蝦腸粉 $70 : 一份有3捲,略帶透明的腸粉裡面透著紅紅的鮮蝦,腸粉相當滑嫩,蝦肉有彈性,搭配特製醬汁分好吃!



炸兩 $55 : 一份有2捲,份量頗大脆脆的油條被滑嫩腸粉包裹又滑又脆很好吃!



香滑芝麻糊 $50 : 果然如其名芝麻又細又滑綿密到不行味道不會太甜濃濃的芝麻香相當好吃難怪是招牌餐點!



香港大家好味道十分道地和我在香港和溫哥華的味道差不太多價格又平實是很不錯的店而且不收服務費值得大家來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