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家班(SOGO復興館B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B3


電話:0913-530-51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09:00~21:30 週五、週六 09:00~22:00



來到了SOGO復興館B3的美食街原本以為會有座位可坐沒想到是外帶區必須把食物拿到B2的美食街才能找到位子坐



其實能選擇的種類並不多



有試吃區可以讓你先是做再做選擇非常貼心!



大部分的餅都是現點現做的



因為很貪心想每一樣都試試看所以選擇精緻套餐(此圖是樣品照)



精緻套餐$138(實景照) : 有沒有感覺較少許多但實際上份量是差不多的餡餅、捲餅(半份)、黃金盒子(半份)、蔥油餅(半份) 以及冬瓜茶放在可愛的日式盒子裡



香酥蔥油餅(半份)$50 : 薄薄一片餅皮煎至金黃焦香,酥酥脆脆的咬起來香Q有嚼勁,灑上胡椒鹽調味粉,有鹹酥雞的feel滋味更豐富,讓人一口接一口



豬肉捲餅$80(半份$40) : 捲餅內是薄豬肉片酸菜、調味粉,很特別的口感酸菜是脆的捲餅也是脆的感覺很新鮮!在製作時看到灑上很多調味粉,不知道是不是胡椒鹽調味粉,因為吃起來和香酥蔥油餅有點像!



餡餅$20 : 小小的一顆,一口咬下鮮甜的肉汁口中,味道偏甜不油膩非常好吃!



看看斷面秀薄薄酥酥的外皮裡面包了滿滿的豬肉餡讓人一吃就愛上!



黃金盒子$40(半份$20) : 有韭菜、韭黃、粉絲、滷豆干、豬肉、蛋、涼薯等多種餡料,外皮是南瓜餅皮吃得到南瓜的香甜,真是料多味美一點小小的抱怨我的黃金盒子都破掉了,餡料都掉在日式盒子裡好傷心ㄜ



冬瓜茶$29 : 價目表上是沒有這個價錢的但是上面寫明精緻套餐上面寫著原價$159相減後得出這個價錢只能說貴得要死喝起來甜死人不償命普普送給我都不會喝!



手工DIY蔥油餅一盒(10)$ 250 : 不是冷凍的ㄜ應該是當天現做的餅皮軟軟的一不小心就會變形



五種口味獨家調味粉:有墨西哥口味海苔口味蒜香口味芥末口味胡椒鹽口味



還有貼心的噴煮做法



陸家班的蔥油餅酥脆多層,口感香Q帶勁,還滿好吃的但是不知道我是不是對他的調味料過敏當天晚上和隔天我的臉都很癢且腫起來害我像了一大跳不敢再煎DIY蔥油餅想說等臉消了再說!


Ps:已經2天了還是皮膚還是癢癢沒有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