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食Genuine Foods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65


電話 : 02-2937-0180



采淑公司新開的餐廳感謝采淑的提供讓我們有這一頓美食之旅!一進店內就有熱情笑容可掬的服務生歡迎



在一樓就要點餐付款如果是飲料/甜點//沙拉就可以馬上拿取上樓找位子(有點像是速食餐廳)



樓梯的擺設可相當可愛那些廚房用品好可愛ㄚ!



2樓的空間相當大有點像是美食街自己找尋適合自己的位置坐



還有自助區提供白開水餐盤餐具衛生紙調味料非常乾淨且方便!



餐點的種類簡單種類也不少有排餐比薩沙拉甜點飲料甜點



價格也適中想吃得飽一點或是輕食下午茶聊天都很適合



經典雞肉凱薩沙拉$180 : 分量超級大木盆裝滿滿的蔬菜的種類很多也有水果再灑上香香酥酥的杏仁片非常好吃!一個女生一定吃不完能分享給很多人!



南宮濃湯$60 : 濃濃南瓜奶油香吃得到南瓜塊姪女璞璞一人獨享一碗就知道很不錯喝!



嫩烤英式芥末籽醬雞腿排$260 : 滿大一盤的有沙拉雞腿排蛋芙馬鈴糬泥香草塔塔醬



一隻完整的雞腿排烤得外皮酥酥脆脆的雞腿肉嫩嫩且多汁即使不沾醬都相當夠味



紮實有份量的馬鈴糬泥淡淡的馬鈴糬香甜味綿綿密密的口感肚子一下子就餵飽了



第一次吃到蛋芙外面有蛋的酥酥香香味道一口咬下有雞蛋糕和蛋糕的雙重口感綿中帶韌有咬勁吃起來只有蛋的香味沒有味道搭配香草塔塔醬很特別!



鹽烤金橙醬燒豬肋排$280 : 排餐的配菜都一樣就是主食換成豬肋排金橙醬酸中帶甜搭配肋排剛剛好肋排有咬勁但又帶有油脂嫩嫩的好吃極了璞璞和蕾蕾一口接著一口!



爐烤迷迭香紐西蘭肋眼牛排$290 : 好大一片肋眼牛排旁邊放上塔塔醬肋眼牛排約5分熟恰到好處肉質嫩又多汁咀嚼中有淡淡的鹽味很不錯!



地中海鮮蝦蔬果手桿pizza$220 : 用法國麵粉和杜蘭小麥粉手工現桿餅皮薄酥脆又有麥香好大隻蝦ㄚ味道酸酸甜甜起司又濃又香一下子大家就搶光了!



夏威夷手桿pizza$180 : 滿滿厚厚的起司裡面居然還有南瓜塊味道偏甜也是一樣的好吃!



香蕉蛋糕$80 : 很扎實的口感吃得到香蕉塊還有肉貴的香味不會很甜!



布朗尼$80 : 綿綿密密的口感很濃的巧克力香味吃得到巧克力塊甜中又帶有一點點巧克力的苦味!



草莓鮮果茶$65 : 酸酸甜甜的鮮果茶裡面有2個新鮮的草莓媽媽好愛喝ㄚ!



卡布奇諾$65 : 綿綿的奶泡配上香醇的咖啡不輸給city cafe!



誠食還有自助餐盤回收區分類回收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旁邊還有洗手檯很貼心能幫顧客想!



誠食標榜餐點不煎不炸,選擇用少油的方式烹調,而且所有的食材全都是台灣小農自己所生產的,不但顧到大家的健康也注意到台灣的發展,真的是相當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