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夫子牛排(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44


電話:02-2653-51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捷運昆陽站10分鐘的路程~



店面並不大玻璃牆上貼滿了菜單和價格不知是調漲還是調降??



店內的人數並不會太多但一直維持5成滿客人快快吃完離去馬上又有新的客人補進來!



牆上的價目表~



簡單的自助區有玉米濃湯、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今天的厚切牛排雙人餐$285



香蒜麵包 : 每人2一片是奶油另一片是大蒜香酥可口挺好吃的可惜不是無限供應~



玉米濃湯 : 味道挺不錯的有奶油香但不會過稀裡面有玉米和火腿我自己就喝了3!



酥皮濃湯 : 只要是order $180元以上的牛排就有一份酥皮濃湯,所以我們有一個!裡面的玉米濃湯無限享用玉米濃湯是一樣的但是加入酥皮後就變得更好喝又濃又香且熱騰騰的!!!!!



煎雞腿排$150 : 雞腿排是店內的人氣商品!肥嫩扎實的雞排,上桌時滋滋作響,外皮脆亮肉質有彈性!



切一塊入口雞肉會噴汁搭配的蘑菇醬恰到好處蘑菇醬還能看到新鮮番茄的顆粒不會過甜過酸剛剛好!義大利的分量也很足蘑菇醬完全包覆在義大麵上,滑順入口好吃至極,還有一些玉米紅蘿蔔來點綴



厚切牛排$260 : 比我手掌還大的厚切牛排,1.5cm以上的厚度,油花分布均勻。我是選擇煎至五分熟,肉嫩又多汁,味鮮甜口感紮實~



厚切牛排裡除了玉米紅蘿蔔外還有花椰菜和洋蔥搭配義大麵更是健康滿分。牛肉香甜好吃,油光越香,好好吃



老夫子牛排的分量真的很重量級我們21小吃得飽飽飽!連愛吃的冰淇淋都沒有動手由此可知真的是滿足到不行!擁有超高CP值的老夫子牛排絕對值得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