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鍋餐酒館(台北重慶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711F(家樂福 重慶店)

電話:(02)2553-8980

官網:https://www.mvp-icecream.com.tw/paella.htm

01.jpg

莫凡彼集團的鐵鍋餐廳

02.jpg

裝潢滿有工業風的

03.jpg

有烤飯

04.jpg

燉飯

05.jpg

義大利麵、披薩

06.jpg

湯品、開胃菜

07.jpg

還有泰國的明果冰淇淋和酒品,價格相當的親民

主餐加價$79就能有麵包、湯品和飲料,相當划算

08.jpg

大蒜麵包:一份餐一片,烤得酥酥很香,咬起來也脆脆的。

09.jpg

玉米濃湯:甜甜鮮鮮的滋味,裡面有不少玉米粒,和我在莫凡彼喝得好像一模一樣呢~

10.jpg

義式番茄清湯:酸酸甜甜的帶著濃郁的香料味,喝起來很清爽!

11.jpg

英式炸魚薯條$168:有四塊炸魚ㄜ~還有搭備的白醬~不過薯條就比較不好吃,濕濕軟軟的,應該要炸久一點會比較酥脆

12.jpg

炸魚和我在國外漁人碼頭吃得差不多,外酥內多汁,本身就很鮮甜,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13.jpg

香蒜焗田螺$88:田螺淋上黑胡椒醬和起司焗烤,再搭配兩小片的麵包.

13-1.jpg

田螺滿大顆的,很有口感,味道偏重

14.jpg

香蒜野菇雞肉義大利麵$180:味道頗清淡的,裡面有不少的蔬菜和香菇,不過雞肉就沒有幾塊了,有種吃素食的感覺.

15.jpg

義士肉醬起司培根焗烤飯$210:這就有濃郁的起司香氣和酸甜的番茄醬汁,雖說是烤飯其實吃起來像是燉飯,口感還滿濕軟的,不過味道上滿不錯,起司又香又濃.

16.jpg

夏威夷披薩$180:小小的披薩其實吃不太飽,還好我們有點不少開胃菜,披薩的起司和配料給的很多,所以吃起來很夠味.

17.jpg

薄餅的披薩口感較酥脆,酸酸甜甜又鹹鹹的滋味讓人停不下口,是最晚上桌的菜餚卻是第一個被吃完的,就知道好好吃哦!!

18.jpg

檸檬汁$55:酸酸甜甜又帶著桂花香氣的檸檬汁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耶!好喝到我都想再加點一杯呢!!

19.jpg

熱帶森林氣泡飲$55:芒果、檸檬、氣泡水,喝起來挺有味道的,淡淡的酸甜滿適合夏天喝~

小鐵鍋的價格真的挺划算的,味道不錯食材新鮮,很多菜餚的味道和莫凡彼差不多,但是味道季就便宜很多~最棒的是停車方便,吃完還能逛逛家樂福消消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