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朵義式料理Tito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6

電話:(02)2838-29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5:30 17:00~22:00

01.JPG

天母sogo附近新開的餐廳,路邊滿多收費停車位,還滿方便的。

02.JPG

簡簡單單的設計讓客人滿放鬆的,生意也相當不錯,今天中午是客滿的。

03.JPG

義大利麵有各式的醬汁可以選擇

04.JPG

也有燉飯、焗飯、排餐可以選擇

05.JPG

附餐的選項也不少

06.JPG

可以加價變套餐,價格挺實惠的。

07.JPG

玉米濃湯:奶香重湯濃稠,裡面的玉米粒也不少,味道不會偏甜,挺不錯的。

08.JPG

大蒜麵包:一份餐一片份量有點少,酥酥脆脆熱熱的,很香~沾濃湯吃也不錯。

09.JPG

田園時蔬沙拉:份量不少,有蔬菜、菇類、水果,算是很豐富了~

10.JPG

水果沙拉:味道也很不錯,水果的份量也不少,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

11.JPG

烤田螺:服務生有問可不可以放在一起,見變成這樣,感覺像是番茄田螺酸酸甜甜的,份量不少田螺挺有口感,剩下的醬汁很多,我們拿來沾麵包也好吃,這時就覺得一片麵包不夠吃了~

12.JPG

青醬雞肉筆尖麵$200+B套餐$150:乍看之下一片綠綠滿滿的青醬,還帶著濃郁的奶油香氣呢~

12-1.JPG

筆尖麵的洞洞可以吸附青醬,嚼起來很多汁口感也很不錯,雞胸肉也很鮮嫩。

13.JPG

南瓜乳酪雞肉貝殼麵$200+B套餐$150:也是黃橙橙的一片看起來很可口,貝殼麵很有嚼勁,醬汁中還有南瓜泥,綿綿蜜蜜的,也很好吃。

14.JPG

牛肝菌牛肉燉飯280+B套餐$150:中間居然有顆荷包蛋,太令人驚艷了~

15.JPG

燉飯米粒軟硬適中,醬汁有著濃郁的牛肝菌香氣,牛肉也很鮮嫩,我覺得好好吃ㄜ~

16.JPG

可爾必思:滿大杯的,小朋友愛ㄜ~

17.JPG

雪碧:是用罐裝的,比較有氣也比較好喝~

蒂朵義式料理的義大利麵和燉飯都表現得很不錯,味道好份量足,價格也還不錯,很值得來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