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微風廣場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GF

電話:(02)8772-0835

官網:https://www.ootoya.com.tw/

01.JPG

日本媽媽愛的味道,營養的一汁三菜

02.JPG

現在進步到自己用平板點餐,有事按平板呼叫服務生~

網路上有菜單和價格

https://www.ootoya.com.tw/menu.aspx

04.JPG

鹽麴檸檬野菜豬肉鍋定食$340:鍋、白飯、醬菜、青菜、薄鹽醬油沾醬

05.JPG

一點點的燙青菜,涼涼的味道也淡淡的,吃得出很健康~

06.JPG

白飯粒粒分明,口感也很不錯,嚼起來有淡淡的甜味,白飯可以續,可以吃很多碗。

07.JPG

醬菜:份量真的很少,不過醃得入味,酸酸甜甜脆脆的,頗開胃的。

08.JPG

鹽麴檸檬野菜豬肉鍋:有高麗菜、梅花肉片、非基因改造豆腐、白蝦、檸檬片,湯頭味道相當清爽帶有檸檬和鹽麴的酸和鹹,聽說梅花肉是選用不含抗生素的信功豬肉ㄜ~難怪很鮮甜的滋味~

09.JPG

野菜豬肉鍋定食$310:鍋、白飯、小菜、醬菜、蘿蔔泥椪醋沾醬;湯頭比野菜鍋更清爽了些,味道也比較淡,不過沾醬酸中帶甜,吃起來也是很夠味的。鍋內就以信功豬肉和青菜為主,配料較少。

10.JPG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280:主餐、白飯、味噌湯、小菜、醬菜。

11.JPG

主菜用有6種蔬菜與炸雞塊,用玄米黑醋拌炒,蔬菜都很鮮甜,尤其是馬鈴薯又Q又甜的,很好吃呢~不愧是大戶屋的人氣料理!!!

12.JPG

味噌湯的味道也很不錯,裡面有豆腐和紫菜,味噌的香氣也很濃郁,我也續了一碗呢~

大戶屋標榜新鮮現做,不是中央廚房,在食材的選用上也以天然無害為主,所以真是以媽媽的愛來做出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