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賞新鐵板料理 mosu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2

電話:(02)2731-9966

官網:www.mosun.com.tw

01.JPG

貴客來吃大餐,選了墨賞新鐵板料理。

02.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名人照片牆,很多正商名流都光臨過。

03.JPG

今天享用的是明蝦鮮魚海陸大餐$1480+10%

04.JPG

上菜的速度是一道接著一道,有一位服務生在旁,只要你的菜餚吃完就馬上補一道。

開胃菜芒果鴨胸:酸酸甜甜,一口的量,軟中帶嚼勁,挺開胃的。

05.JPG

煎鮭魚:鮭魚鮮嫩煎得酥酥脆脆,但咬下去又軟嫩,小小一口意猶未盡呢。

06.JPG

玫瑰蔓越莓醋飲: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喝,可惜不能續,一口就喝光光了!

07.JPG

魚子醬蒸蛋:是用真的蛋殼,蒸蛋軟軟嫩嫩的,滿滿魚子醬的香氣,又香又濃真好吃。

08.JPG

匈牙利海鮮湯:清爽的湯頭帶有濃郁的蝦味,溫溫潤潤的味道不油膩,裡面的海鮮料不多,有個蝦仁和ㄧ個花枝片而已,熱熱得喝很舒服。

09.JPG

松露百菇沙拉:老實說我個人不愛吃菇類,但墨賞的沙拉確給我意外的美味,有著松露的香氣鹹香的味道,再加上菇的爽脆口感,整體的搭配很棒,沒有草的味道,冬天吃熱沙拉還不錯。

10.JPG

醃燻鮭魚凱薩沙拉:清爽乾脆的凱薩沙拉上面放上兩片醃燻鮭魚,還灑上以司粉增加香氣,不過冬天吃是有點冷。

11.JPG

起司麵包:現烤熱騰騰的,單吃有嚼勁帶著鬆軟,一點起司的香氣,包奶油後變得很香很濕潤,麵包是可以續的,不過現烤要等滿久的。

12.JPG

檸檬柚子雪寶:酸中帶甜,清味覺用的~也是不能續的,好可惜ㄜ~

13.JPG

明蝦佐鮮魚:青脆的娃娃菜搭配煎魚和大明蝦。魚肉煎得酥酥脆脆的,一點鹽巴提味,很鮮!!

14.JPG

明蝦超級大隻的,肉質Q甜鮮味滿滿,吃完齒頰留香呢~好好吃ㄜ~

17.JPG

廚師忙碌的煎著我們的主餐,也會和我們聊天!

16.JPG

PS一級菲力牛排:喜歡吃鮮嫩的人都選這個,小朋友都愛吃他!軟軟嫩嫩油花較少,口感較鬆軟,嚼起來牛肉香很重。

18.JPG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份量看起來不大耶!看起來和菲力差不多。但吃起來完全不一樣ㄜ~有嚼勁又有油花,咀嚼後甜味在口中化開,吃得很滿足ㄜ~

 

15.JPG

櫻花蝦明太子炒飯:份量好少又不能續,炒的濕濕潤潤的,我覺得沒有夏慕尼炒的香和好吃。

 

19.JPG

吃完主餐就被帶到旁邊的休息區吃甜點了~

21.JPG

抹茶冰淇淋熱蛋糕: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甜點,抹茶磅蛋糕+抹茶冰淇淋放在熱鐵板,最後再淋上抹茶汁,頓時抹茶的香氣全都散發出來,磅蛋糕吸滿抹茶汁,熱熱鬆鬆又綿綿的口感好豐富ㄜ~冰與熱的交替在口中跳耀著,實在是太好吃了~

 

22.JPG

法式焦糖布蕾:這本是我最愛的一道甜點,但是相較抹茶冰淇淋熱蛋糕就輸許多了,香草的香氣就不那麼突出,布蕾也偏軟了些。

20.JPG

蜂蜜檸檬汁:這個的味道也很淡,淡淡的蜂蜜味和淡淡的檸檬香氣,如果多加點會更棒的。

整體來說墨賞新鐵板料理的服務還不錯,菜色的份量和美味程度也不差,甜點的表現也很棒,如果在醋飲和雪寶改成無限暢飲會更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